文章吧手机版
《聚散别离终有时》
日期:2021-05-08 06:23:00 作者:往事如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聚散别离终有时》

  时间最无情,也最能让人记住美好,时光的匆匆,教会了我们要学会珍惜当下。

  我们的文案小分队,我是第一个入职的,其次是倩云,文静和星鑫,是在倩云和文静入职后创建的。

  当初我们三,工作之余谈天说地,肆无忌惮,偶尔倩云还会搬个凳子来到文静姐旁边坐下,借由讨论工作而聊一会儿天。没过几天星鑫小妹妹加入了我们文案小分队,从此四个人的群再没有变过。

  尽管这之后来了两个人,但好像都与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想象这一切好像才刚刚开始,但其实细数过去的日子,已经过去一个月了。

  我3月18日入职创业工场,如今是一个月零7天了,而我与你相识也一个月了。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你教会了我很多。

  从这里开始,我知道了什么是营销全案,什么是朋友圈海报,什么是地推物料。这些在你眼里可能是一个正常人都能做的事情,我之前都没有接触过。

  记得你还没有入职之前,周让我看详情页,我一脸茫然。

  后来是你告诉我详情页的结构,你说,你要记得,以后无论你在写什么,在脑海里都要有一个逻辑,有一个思路。要明确我要带领你的顾客了解什么,你能为她们解决一个什么样的问题。

  人生路上,总有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就如昙花一现,你以为她可以是你身边的福星,可以载你一程,后来才发现,犹如梦一场,她来去匆匆。你们彼此都不是规程,而只是过客。每一个生命中出现的人,都将为你的人生增加一抹亮色。

  聚散终有时,唯有珍惜每一个相聚的时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聚散别离终有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