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好不坏的年纪
日期:2020-06-02 11:35:29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不好不坏的年纪

  很多时候回想着过去的点点滴滴,那是成长印记。有很多遗憾可惜市场想着如果可以,我宁愿回到过去……

  这一路走来,虽说没有经历过太多风浪。但是确实有经历过一些事,不然我不会是现在的我。人都是很矛盾的,得到的总想逃离,没有得到的永远在骚动。从一开始路就已经走偏了,偏离得我都忘记了最初决定走的那条路的样子

  这么说来,我还得感谢写作这个方式。因为这是与自我的一次又一次的对话。我从来没有什么写作技巧,也不懂得去胡编乱造。我用的是真情实感,我不管别人了是什么读后感,我就是这样的我……

  到了现在这个年纪,有点尴尬。不年轻了,但是在同年代中也还算年轻。还有其他可能吗?还可以做点别是什么改变一下吗?其实我只是想给自己,给家人一份安全感希望自己或者他们,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可以化被动主动。不要丧失生活。仅此而已。可能在我这个年龄段的同龄中,也有很多像我这种困惑的人吧。不知道算是幸运还是悲哀,觉得自己醒悟得太晚了。但是也庆幸自己终究是醒悟了,至少是醒悟了。有些人可能终其一生也不可能醒悟过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好不坏的年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