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记忆依旧美好
日期:2019-07-26 23:19:21 作者:陆婉柔 来源:陆婉柔投稿 阅读:

记忆依旧美好

  2019年7月26日,我的“三下乡”之旅已经结束两天了。可是,关于“三下乡”的记忆依旧美好。记忆中“三下乡”简单而美好,是我喜欢生活

  2019年6月,我正式加入了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便开始期待未知的“三下乡”之旅。

  7月14日早上,我们“梦•相随”社会实践全员坐车出发。三个小时之后,我们到达我们的“三下乡”基地——秀观小学。因此,我们与秀观小学的故事正式开始。

  7月14号至24号,这短短十天的经历太美好了!每天准时迎接着早晨六点的阳光;每天期待着学生们的到来;每天与各年级班主任和各个班级助教坚守课堂的“前线”;每天与队员们奋战在投稿的“后方”;每天珍惜着学生们午睡时偷来的休闲时光;每天努力地忍受着学生们的闹腾;每天幸福地接受着学生们的宠爱每天期待着后勤幸福晚餐;每天看着学生送给我的信偷偷地笑;每天伤心日子的飞逝……

  十天真的太美好,我不舍得忘记。十天真的很短,短到我刚刚开始珍惜所有人的时候,我们就要分离了。回忆总想哭,因为太美好。往事依旧历历在目,我不愿忘记。也许在很久很久以后,我会忘记了这十天所有事情细节,但是,“三下乡”期间的美好记忆一直存在我的脑海里。

  (撰稿/陆婉柔)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记忆依旧美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