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小可爱们
日期:2019-07-24 19:42:05 作者:木林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小可爱们

  各位小可爱们,还有各位老师们早上好,我是扬光三班的班主任。从七月十五号早上到现在,大家参加三下乡活动已经有差不多十天的时间了,从一开始大家进入校园懵懂羞涩,还有不安,到现在大家已经打成了一片,很多同学改变其实我们都是看在眼里,有的同学从开始的内向,不习惯,变得活泼,善于和人交谈。有些孩子则就变得调皮,捣蛋,捣乱课堂纪律。其实这个也是人的天性,说不得对错,不过我们都是初中生了,应该分的清应该在什么场合该做什么事情。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到了三下乡活动的结束阶段了,我有一个希望,希望所有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同学们都能记住这一段时间,不管他是快乐的,还是不愉快的,都是你们的难能可贵回忆,老师觉得你们在三下乡活动中认识朋友,还是不认识的人,见面的时候可以打个招呼,或者点头微笑一下,我们就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还有一天多一点的时间,那个时候我们就要分别,老师要先送你们回家,然后自己收拾包裹回到真正的属于自己的生活当中,想到这里我突然觉得很心酸可能真的,我们在一起相处了十多天的时间,老师只是你们生活中的一个过客,对你们而言也是一样,今后的生活中我们就可能再也没有见面的机会了,可能这个就是作为老师的最心痛部分吧。孩子们,我觉得在在这个暑期遇见你们,真的是我最幸运的事情,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你们能真正的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为之努力和拼搏,老师会在你们看不到的地方,为你们祝福和祈愿,再见了,我亲爱的扬光三班的孩子们,珍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小可爱们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