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依米花”社会实践队心得之星星之火,足以燎原
日期:2019-07-24 18:52:20 作者:“依米花”社会实践队 来源:“依米花”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

“依米花”社会实践队心得之星星之火,足以燎原

  骄阳似火炙烤着林屋小学的寸寸土地,却烧不尽下乡队伍的殷殷期怀,在这个火热的夏季,在林屋小学度过的难忘的三下乡之旅将会永久的刻印在每一位组员的心中,成为一段历久弥新回忆

  每一次无悔的付出总会收获一枚珍贵果实,在三下乡这段时间,我们过得忙碌充实,还记得在炎炎烈日下,空无一人的林间小巷,还会有那样一支队伍,迈着沉重坚定步伐朝着目的地一步步前进,他们手中拿着问卷,问询着每一位路过的旅人,即使在这过程中他们遭遇挫折,他们被误解,被驱逐,但他们依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渴望着能有更多人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这项政策,渴望着这项政策能够惠及更多人。从一无所知妇孺皆知是一个过程,我相信这其中一定蕴含无数艰辛,但正是由于有这些一届届三下乡队伍的不断付出与坚持我们才能达到这样的目标。三下乡这段经历,虽然短暂有意义,在这里,我们收获了小朋友们珍贵的友谊,与他们在一起嬉戏打闹,仿佛又重新回归自己童年,那段无忧而快乐日子。在这里,组员之间从陌生熟悉,就像一条条平行的线有了交集,我们住在同一间房子,唱着同一首队歌,吃着同一锅饭,有着同样的梦,希望林屋小学能变得更好,小朋友们能拥有更多的知识

  虽然三下乡结束了,但我们的人生还很长,我们身上依旧肩负着使命,就是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希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依米花”社会实践队心得之星星之火,足以燎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