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学生的认可是给老师的回报
日期:2019-07-24 15:41:45 作者:Monk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学生的认可是给老师的回报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九天了,转眼间这一次的三下乡就快要结束了,晃眼间,九天就过去了,不知不觉中,我和小朋友们就快要分离了。这九天过得这么快,想必与在这里过得非常充实有关。今天还没上我的课的时候,我去看了四年级书法课,当我站在课室后面的时候,刚好有个被选上台表演舞蹈小朋友,拿着她的小皮筋跟我说:“老师,送给你。”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感受到了被学生认可喜爱着。

  今天刚好有学校领导来视察,当领导去到四年级的班级里的时候,问到了他们喜欢上什么课,当时我在他们隔壁班的课室外,听到他们大声地说出:喜欢上舞蹈课。听到那句话的我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那时的我真的很开心,觉得这句话都无法表达我喜悦程度。之后他们还表演了手语课上学的感恩的心手语,在他们整齐的表演中,领导渐渐浮现出微笑

  下午之后就是给四年级上最后一节舞蹈课,当我踏进教室的时候,同学们就激动不已,他们都在说:快到下面上舞蹈课。可能是他们已经知道分别将近,这节课大家都格外的刻苦。即便是下课铃响了,他们还要求再跳两遍再下课。看到他们这么高涨热情,令我兴奋不已,感谢我的学生。

  对于这么辛苦教学生的一个老师来说,得到了学生的认可与喜爱是最大的回报无可替代的回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学生的认可是给老师的回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