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生活里总有快乐
日期:2019-07-23 22:37:52 作者:牧遥社会实践队伍 来源:牧遥社会实践队伍投稿 阅读:

生活里总有快乐

  时间慢慢推移,当我们开始适应这里的生活后,一天的时间仿佛不够用似得,过得飞快,当我们开始惊慌时间的快速时,也到了我们将要结束下乡日子

  八天时间匆匆而过,孩子们依旧每天快快乐乐得上学,快快乐乐得放学绽放笑容天使般得温暖着我们所有人。

  今天,是喜迎建国70周年的日子,第一节课下课,我们组织孩子们来到升旗台前,开始我们的这项活动,在严肃氛围中,升旗仪式开始,由“牧遥”支教队伍组建的升旗队响亮登场,孩子们挥动着小红旗,这是一道亮丽的的风景线。“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小主持人说道,而这群活泼好动的小朋友们则是我们的希望祖国未来

  中午时分,又到了吃饭时间了,与平常一样的是,今天的午饭是“牧遥”三下乡队伍第一次集体在一起吃饭,比较闲的人在煮饭时都去帮忙洗菜做饭,大家一起忙碌样子真美。一道道美味登场时都会得到一阵的欢呼声,大家都在用掌声感谢为此付出队员们,人齐之时,我们开动了,我们开着自己独有的玩笑,一起玩闹,一起抢菜吃,一片其乐融融

  走回宿舍的路上,太阳照射在我们的身上,此时的我们犹如站在了舞台上,享受着祖国带给我们幸福平安的生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生活里总有快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