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稚嫩的你们,愿越来越好
日期:2019-07-23 21:49:18 作者:木林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稚嫩的你们,愿越来越好

  时光流逝童年远去,我们渐渐地长大,岁月带走了许许多多地回忆,也消蚀了心底曾经拥有的那份童稚纯真,很庆幸我能在最好的年华里碰到最纯真、最稚嫩的你们。

  不知不觉我已经上完了我这次三下乡的所有课程,有过期待害怕彷徨、也有一点的不舍。今天是我第一次上一班的课,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也可能是最后一节了,当我走进教室时候,看着那些学生一堆一堆的,有的在下象棋,有的在玩纸牌、还有一些甚至在玩手机。看到这我的心顿时凉了一大截,开始害怕:我真的能上好这一节课吗?

  上课铃声如约而至地响起,我也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开始了这节课,我让他们把手上的东西收起来,下课再玩,可没几个人听我的话,我走下去他们才消停了,但此时我的心却悬得更高了,我知道如果我这节课讲的无趣的话是没有人会听课的。

  让我惊喜的是我刚开始上课时所有人都开始把目光投向我,期待地看着我接下来会讲一些什么。也许是因为心理测试比较有趣,我提问的时候大家也都争先恐后地抢着回答,是这样的、是那样的,课堂气氛也变得活跃起来。

  在课堂的尾声我们又一起玩了一个小游戏——正话反说,刚开始我还害怕要是没有人愿参与,我该如何挽救着尴尬场面,庆幸的是大家对游戏都特别兴趣,我说出的词语他们也都能很快的反着说出来。

  在上三下乡的最后一节课里有期待、害怕但更多的还是惊喜。感谢你们能用你们的稚嫩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增添不一样色彩。同样,愿现在的你们是童话故事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胜收回味无穷;有风有雨,但一定有灿烂阳光迎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稚嫩的你们,愿越来越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