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与你相遇,好幸运
日期:2019-07-22 22:23:37 作者:张敏娟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纸鸢社会 阅读:

与你相遇,好幸运

  时光匆匆,转眼间来到冷水小学已经10天了,还有一天,支教活动就要结束了。回想起刚来的前几天,由于不习惯这里的生活,真的非常想回学校,更想回家,可是到快要离开时候,又有点不舍了。

  在这几天里,我们共同经历了电闪雷鸣的日子,也一起看过夕阳美景,这里的天气变化多端,上午晴空万里,中午狂风骤雨突然来临,为炎热夏天带来了一丝清凉,到了下午又是艳阳高照。

  虽然我不是支教组成员,但我很幸运能够在美术课上认识来自不同年级孩子们,他们都十分活泼,十分热情。他们脸上天真无邪笑容感染着我们,看到他们有时候心情都会舒畅许多。然而,有时候他们又十分调皮,甚至根本拿他没办法。或许,这就是孩子们最纯真样子希望时光不老,让每个孩子都能一直无忧无虑的生活。无论如何,在这个夏天,遇到这一群可爱又调皮的孩子们,真的是一种幸运。第一次作为老师现在讲台上,给孩子们讲课,教孩子们画画,我感受到了作为教师责任辛苦,但是,我们在这里所付出汗水努力,终将会得到回报,那就是孩子们的欢笑认可

  明天,是我们与孩子们在一起的第十天,也是最后一天,希望我们都能把美好带给每一个孩子,让我们之间的相遇成为世上最美好的故事,成为一段珍贵回忆。与孩子们的相遇相识相知,是我们的幸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与你相遇,好幸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