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稚嫩的笑脸
日期:2019-07-22 21:40:12 作者:龚乐诗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

稚嫩的笑脸

  太阳缓缓地升上了天空,树上的叶子阳光照耀闪烁光芒。我伸了伸懒腰,走出门外。

  “老师,早上好呀。”我看着眼前稚嫩笑脸,一阵暖意上心头,摸了摸那孩子的头说道:“你也早上好啊!”就这样,一个美好的早上由一个简单问候开始了……

  明天我要给二年级孩子们上早读课,我一边给孩子们准备早读材料,一边想像着他们那可爱样子跟着我大声朗诵嘴角不禁微微一笑。

  放学声响起,各个年级的同学们在操场上都排着整齐队伍等待回家。他们站在阳光下和身边的伙伴说说笑笑,让我也想起了小时候自己也曾是如此。那种纯粹没有杂念时光,那段无忧无虑日子,让我们慢慢成长为现在的自己。三下乡的每一天都会带给我不同体验,每一段经历总有它珍贵记忆,就如今天孩子们真挚稚嫩的笑脸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稚嫩的笑脸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