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21日后勤组高文峰心得
日期:2019-07-22 08:39:39 作者:高文峰 来源:高文峰投稿 阅读:

7月21日后勤组高文峰心得

  昨日突如其来大雨,使得清早的自己路过草坪时,闻到空气中夹杂着花草水蒸气混在一起的自然气息。让清晨时而昏迷,时而清醒大脑,得到了解脱。天空也变得更外的清晰

  课上,明明是手语课。而老师有意地继续心理课上黑板写的《感恩的心》。毕竟这些孩子们才第一次在心理健康教育课学到了手语的一点皮毛,这还远远不够熟能生巧,还没熟呢就有些低年级学生耐不住性子,想破坏课堂纪律了。可惜这些调皮捣蛋的学生还没开始结束了。但不是被在旁的队员制止的,而是自己班上的纪律委员,没想到吧!这个名叫许建铭的同学看来很爱护自己班级表现不错,是个当纪委的料。通过老师与学生的互动,我发现他们挺可爱,又不太可爱。挺可爱表现在他们能很好掌握老师教的手语;又不太可爱表现在班上的男同学太皮了。

  在健美操课上,看到健美操的进度令人担忧。有个身穿绿色上衣,衣前还有漫画人的男生。在我拍摄过程中,有意中朝我镜头前笑,让我捕捉到他天真无邪样子

  这儿的他们,是我这11天中最好的遇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21日后勤组高文峰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