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守夜护花,尽显男儿气概
日期:2019-07-20 19:47:23 作者:坏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守夜护花,尽显男儿气概

  绿水青山清风明月,在这山水接壤的乡村里美丽环境引人入胜,但其偏僻地理位置同时人心顾虑

  2019.7.18,按照夏乡萤火实践队的队规,每晚的十点是开会的时间,今天主讨论安全问题,在大家叽叽喳喳的交流声中,女孩子言语中刚刚冒出的一丝顾虑就被细心的班长捕捉,他立即展开话题队员们也从东聊西扯的杂谈中聚焦到了问题中心突然紧张氛围男孩子积极的讨论,认真神情竟也让身为男生的我有一丝感动胸腔里萌芽。

  在这个偏僻的环境里,安全就显得格外重要,在大家像无头苍蝇一样知道所措时,班长一番深夜骑车巡视,摸清学校周遭环境后便决定选出几位男生守夜保护女生的安全。班长发问:有谁今晚自愿留下来守夜的嘛?尽管平时就颇有绅士风度的男孩子们,此刻举手自愿留下守夜的人数将近一般,这让我心中的感动层层叠加。此时,我想起朱明然曾经说过:有一种力量是从你那个跳动的心中发出的,它会指引你去做你认为重要的事,并且一定会竭尽全力

  这就是责任心。这也是我心中所认同帅气男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守夜护花,尽显男儿气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