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每一次的调研经历都使我难忘
日期:2019-07-20 05:22:05 作者:书小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每一次的调研经历都使我难忘

  2019年7月19日,我们“书缘”学术调研社会实践队调研组出去进行问卷调查收获很大,调研过程中有苦有甜。

  一开始我们先是对目标店铺进行了走访调查,刚开始的时候并不顺利,被拒绝了很多次。许多人的警惕心还是很强的,尽管我们有表明来意说明信息保密,很多人听到要填问卷的时候还是摇了摇头表示拒绝。可我们并不因这点小挫折气馁,我们继续走访。随着调查进度的推进,我们的经验也在不断的积累,慢慢地也遇到了很多愿意和我们交谈并分享他们想法的人,这让我们很开心

  一天下来,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不管是在同行师姐的身上,还是在与陌生人交道上,我都学到了很多平时在课本领悟不到的东西。即使调研之路非常的艰辛,但收获满满,这是很值得的,也是一份非常难得的经历,这将成为我非常难忘的一段经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每一次的调研经历都使我难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