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书缘”实践队支教组:小小惊喜
日期:2019-07-19 01:41:18 作者:书小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书缘”实践队支教组:小小惊喜

  今天是我作为“书缘”实践队支教组一员,第二次来到开发区觉民小学上二年级的英语课。

  首先,我带孩子们回顾了一下上一节课的内容。通过玩游戏的方式,跟他们互动,让他们在娱乐过程中吸收知识。我本以为他们可能不会太配合我,但是没想到,他们还挺配合的,他们玩游戏还是挺积极的,而且也在认真游戏中吸收了知识。

  紧接着,我就带他们学习了一点新的内容,同时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来给他们进行教学。等到课程结束后, 我也有对一些上课表现好的,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的同学给予奖励。

  课堂结束之后,有一个同学带着她的折纸作品上来了,跟我说“老师,这个是给你的。”这个是我收到的第一个小礼物!虽然可能没有弄得很好,但是我也是非常开心啦,而且还有同学问我明天还有没有我的课,她还说喜欢我上的课。哈哈哈,真是惊喜满满的一天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书缘”实践队支教组:小小惊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