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陪伴是最长情的表白
日期:2018-08-02 22:50:39 作者: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

陪伴是最长情的表白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11天的相遇相识相知,霎那间已到达尾声,从开班仪式到结班仪式,你们的点点滴滴,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还记得刚开班时你们的模样,那一张张懵懂无知且又稚嫩童真笑脸,真讨人欢喜年轻的你们,在课堂上总是那么的活跃,不由自主的发出声音离开座位行走、去拿老师的教具等等……老师们每一次的嘶吼都伴随着多少无奈无助实验组的我们,在开班前就已经讨论好了要实行分组上课,让他们在各自的小组完成每堂课老师教的实验,目的就是想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团队精神,让他们更充分参与课堂。同学们刚开始不适合这种上课模式,每组的实验教材只有一份,每个同学都想把教具占为己有,殊不知团结合作才是最好的选择。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同学们慢慢地适应了这种教学模式,学会了与他人分享,懂得了大家一起团结合作的成品才是最好。你们的每一个进步,老师都牢牢记着。看到你们每一次在上实验课前期待兴奋样,感觉之前的准备工作一切都值得。每天上完实验课觉得还不够,留下来陪你们上绘画课、橡皮泥课等等……就想能够多陪陪你们,陪你们玩耍陪你们学习,不想错过你们的每一个点滴

  有一天我问了一个在全部学生当中最小的学生,我说过几天老师就要走了,你就见不到老师了,你会想我吗?这个学生平时上课都是不怎么听讲的,自己玩自己的根本不听老师在讲什么,一开始我以为他这么小还那么活泼,应该属于那种没心没肺的小朋友,还以为他会告诉我不会想我的,谁知他却抱着我说会呀,我会想你的,然后还害怕自己不记得我的名字拿出自己的小本本记下来。这一举动让我对他平时的调皮有些改观,我觉得这个学生可能用硬方法是不听的,要用软方法,然后在他上课不听课的时候,我就说老师生气了,老师走了不理你了,然后他就抱着我说不要走,我乖乖上课,随即他就坐得笔直在听课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十一天的陪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在结班仪式上听到你们的那句老师你幸苦了,内心倍感欣慰真心希望以后的你们都能长成自己心中的模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陪伴是最长情的表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