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颂革命华章,传红色信仰
日期:2018-08-02 20:04:11 作者:莫柳媚 来源:莫柳媚投稿 阅读:

  清晨,我们正式开启了红色革命之旅。在前往我们的第一个实践地点路途中,我们便深刻感受到了江西市民好客之情,队员一路上公交车上的江西本地人欢声笑语,他们不仅为我们热情地指路,还很鼓励我们的社会实践之行。

  到达我们第一个实践地点——陈赞贤烈士亭之后,我们在烈士亭下激昂朗诵《红色信仰》。读着这些大气慷慨文字我们的心灵也被深深撼动着,反复地读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遍比一遍大声,心中是满满的自豪!在烈士亭下歌颂革命战士,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事情,既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尊敬赞扬,又激发了烙印内心深处民族自豪感。陈赞贤英勇就义的故事,永垂青史;他的精神,亦将流芳百世

颂革命华章,传红色信仰

  而我们在此处歌颂的,不仅仅是陈赞贤烈士,更是与陈赞贤一样英勇无畏,为革命事业奋斗一生伟大壮士们。也许你们的英名无法与山川共存,但你们的奉献必定与日月同辉!作为继承新时代思想大学生,我们能做的,唯有如今日一般,朗诵赞叹烈士们的诗歌传播烈士们的革命故事,将曾经这些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士们的付出篆刻在心上,让红色革命精神世代相传

  我们不远千里来到赣州进行学习红色革命精神的社会实践,不仅仅是要从当地吸收这些文化,更要将学到的这些革命精神传播开来,让我们的实践更加有意义!今日的朗诵活动便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集体活动,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也能过得如今日一般充实丰富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莫柳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颂革命华章,传红色信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