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寓教于乐
日期:2018-07-28 08:47:57 作者:lswly2018cfp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寓教于乐

  今天是自从学校来到梁屋小学的第七天,本来今天上午是要举办美术节的,但因为上午下大雨,就取消了。因为昨晚在各个家长群未说明白下大雨学生就不用来参加美术节了,所以一大早起来守在校门外,并且将消息发往各个家长群,还得一个一个的将来学校的家长告知下去。这件事告诉我,事先做好计划外,还要考虑不同情况下的方案,并且要提前通知规划好细则,俗话说的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在接下来的外出宣传活动文艺汇演我也希望能做好,也是给梁屋小学家长和校长一个完美的交待,展示我们我们物理学子的风采

  下午时候队伍准备饺子改善伙食,有空的队员都去包饺子了,剁肉,剁韭菜,包饺子等等,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包饺子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是改善了队员的伙食,还增进了队员们的友谊,在队长包饺子的过程中,从中学会了快速包饺子的方法,唯一不足的是没能全部队员聚在一起包饺子。团体共同参与的活动来之不易,更是增进队员们之间感情良好契机。队员进行下乡活动,不仅能够培养吃苦耐劳精神,还能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取长补短充分发挥自己能力,展示个人独特人格魅力

  尽管这几天一直在下雨,但工作热情不减,一双双渴求知识天真无邪眼睛激励着我要坚持下去,在教学的过程中,体验他们的童年时光慰藉曾经逝去的的青春。看着队员们吃着幼年曾经的辣条和零食,就回想起了童年无忧无虑美好时光,那时与伙伴们一起嘻戏玩耍,掏鸟窝,炸牛粪……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寓教于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