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总结
日期:2018-07-24 12:54:44 作者:霞霞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

三下乡总结

  今天,我们朝槿社会实践队下乡活动结束了。也是和小朋友们分别的时候了,离别总是伤感的。十天的时间里有太多的收获惊喜。忘不了大家在一起的日子,而且大家也不可能再像现在一样可以坐在一起吃大锅饭,一起聊天,以后都聚在一起也不太可能了。

  社会实践活动给我们提供了学习社会知识展现才华舞台,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我们自己才干。在这期间,同学们一起做了很多事情,我们一起做问卷调查,一起表演节目,一起做实验等等。想想这些天来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为我人生增添了不少的经验和收获,它会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也将成为我人生的一笔财富,值得我永远珍藏

  感谢这次三下乡,给了我一次锻炼的机会了解自己的机会,了解他人的机会。也让我认清楚自己存在着很多不足地方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努力改进

  总之,这次三下乡使我成长了许多,学到了从课本上无法学到的东西。切身经历了社会交往过程感受了其中的快乐忧伤,虽是短短的十天,但这是我人生当中难忘的一段经历,将会给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有许多启迪。真的非常感谢此次三下乡,给了一个发展锻炼自我的平台。让我在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学校:岭南师范学院

  队伍:朝槿社会实践队

  作者:黄进裕

  审稿人:陈颖霞

  日期:2017年7月23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总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