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山神"翻身
日期:2018-07-23 18:55:1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山神\"翻身

  今年第9号台风“山神”7月18日已经准备登陆雷州,但是我们萤梦社会实践队开启停课模式后才发现"山神"这位台风大佬好像被打败了,并没有为我们的基地沈塘镇处井村带来多大的降雨量。不过,你不知道一个台风有多努力,它的残余环流有了西南季风“打点滴”(提供水汽能量),准备咸鱼翻身了。据天气预报说茂名电白的大竹洲岛已出现8级瞬时阵风(18.7m/s),台风是一个庞大的环流结构,不能只关注它的中心位置。今日下午,热带低压中心位于北部湾,预计未来将以5-10公里的时速向偏东方向蜗速移动,有可能于今天加强为台风(热带风暴级),并于今天傍晚前后在海南西部沿海登陆,随后趋向雷州半岛。雷州半岛基本挂上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另外中西部沿海(茂名到中山一带)也挂了台风白色预警信号。

  于是,今日调研组一起待在文化讨论调研论文的撰写方向和初步确定内容。今天才发现动脑是最累的,我这脑子感觉尘封已久了,导致一个短小的论文摘要都要想半天,仔细推敲,结果却不尽我意。于是我决定放下手头工作,下午去学校溜达一番,说不定能从生龙活虎孩子们身上找到些许灵感拯救一下我,确保我能完成任务

  这几日下午最后一节课都是孩子文艺汇演彩排练习时间,孩子们非常珍惜这次文艺汇演的表演机会,都认真投入到练习中,从刚开始稚嫩害羞脸蛋变成现在可以大胆地在萤梦队员们面前高歌载舞,甚至调皮捣蛋。

  此外,发现时间真的过得很快,眨眼间距离我们离开这个民风淳朴处井村只剩几天的时间了,还记得,今日我在文化楼撰写论文时一位可爱幼儿园小妹妹悄悄地对我说:"姐姐,你们可以不要走吗,留在这里陪我们玩。"当我询问原因是她家人很少花时间与她们一起玩,爸爸经常早出晚归,而妈妈都把精力放在弟弟妹妹上。我忽然鼻子一酸,感觉自己无奈又无力,因为我终究要离开,希望这边的爸爸妈妈多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山神"翻身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