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是辅导老师
日期:2018-07-22 19:48:48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是辅导老师

  谈离别,说再见,千言万语换不来一句一路走好。

  昨日我是活动工作人员,应同行朋友邀请,我成了小学生的声乐辅导老师课堂上我发挥自己专长,借着我对声乐的了解,我给予他们最好的课堂内容。为了最后一天文艺汇演准备,我只能抓紧仅有的那一丁点时间学生进行辅导,纠正他们的唱歌误区提高水平能力同时希望我能做好老师一职,不为学生而恼,不因他们而弃,同时

  严格执行工作内容,争取呈现出学生最好的状态,为他们往后的日子垫下自信基础理想他们能为自己而唱,在未来的某一天,偶尔会想起有那么一位老师说过,唱歌不是靠吼,而是用感情去唱,用心去聆听。

  借着时好时差信号,我事先知道今天将会有其他专业的助班大驾光临,我带着一丝怀疑准备迎接不相识的师姐,后来的十分钟简直是让我感受到了世间万恶套路。原来我们是被师姐蒙在鼓里的人,在她们告诉我们是其他专业的时候,其实我们的助班师姐已经坐上了前往我们基地的车上。不得不说,我看到他们的那一刻,我毫不客气的说我被吓到了,内心炸裂。

  我期待此时此刻竟然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是辅导老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