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向阳“之虫儿飞,花儿香
日期:2018-07-22 19:01:37 作者:向阳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今天是来到四九小学的第四天,今天早上上课教了小朋友“虫儿飞”的后半段与“栀子花开”也让小朋友跟着“虫儿飞”的伴奏合一次,下午文艺活动时候给小朋友看了“捉妖记2”,也有小朋友看着看着就比较累,就想出去玩,觉得孩子嘛就得解放天性,没必要这么拘谨童年快乐还是要有的。

  来到四九小学这里的一切,都使我明白了:条件好坏关键在于自我怎样看待,拥有一颗奉献的心,一颗感恩的心生活永远完美的。在课堂上,当小朋友亲切地喊到:”老师好!”,我感到孩子是多么可爱;孩子用渴望求知的眼神望着我,我觉得我找到了自我的价值……

”向阳“之虫儿飞,花儿香

  在四九小学,我学到了许多未曾学到的东西,而这一切将使我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获益非浅。在这里,我们苦过、累过,却依旧笑着可依旧坚持着。支教虽然辛苦,但是锻炼了我的意志提高了我的潜力,让我在苦中作乐中提高了身心健康水平。支教不仅仅让我结交了很多朋友收获友谊,支教更使我长大了:学会吃苦耐劳;学会了苦中作乐;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精神重要性;收获了教育经验和提高了教书技巧音乐不能当做一门课去学,而是要抱着玩的心态接触认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向阳“之虫儿飞,花儿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