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重视安全问题,让学生的健康多一份保证
日期:2018-07-19 19:02:44 作者:森秾不綠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重视安全问题,让学生的健康多一份保证

  为了本次下乡活动顺利进行安全意识不容忽视。尽管这是一个老掉牙的词,但却直接关系着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健康,牵系着每个家庭幸福温暖保证孩子们的安全与健康是我们队伍义不容辞责任同时,我们也要保证自身的安全,时时刻刻有防范意识。

  阳江市新圩镇中心学校长黎林维也一直在强调安全问题,他表示:“要有‘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时时事事处处讲安全、抓安全’,确保安事故发生”。今日,7月19日,不断有学生受伤,有的因雨天在水里玩耍摔倒;有的是课间蹦蹦跳跳造成磕磕碰碰;还有的是同学之间的拌嘴或是相处时的发生的摩擦。每当看到一个个小朋友因为受伤而委屈巴巴的跑过来找老师安慰,总是让我们很心疼。尽管受了点小伤,但他们总是能很快就忘记了不愉快的事,忘记了自己受伤的事,不用一小会,又是一副嬉皮笑脸样子。看到如此天真烂漫孩子,真是让人又心疼又哭笑不得

  安全事故无法预料,所以我们不仅要教给他们知识,更要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让他们少一点悲哀,多一点欢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重视安全问题,让学生的健康多一份保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