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卜昌第一天
日期:2016-08-17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卜昌第一天

  回想起下乡第一天,我们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踏上三下乡的旅途。

  出发的第一天,我的内心满满的期待和紧张。早早起来收拾行李,我还要带上我们的伤员,晓君。一手拿着行李包,一手拎着桶地走到综A楼。来到综A已经满身大汗咯。出发这天我们只有7个男生,而且还有个受伤了的。要搬的东西还有很多,音响,投影仪,餐具等等。这些物资都是我们几个男生跑几趟才拿过来的。

  由于租车的问题,我们只能挤在只有31座位的车,就这样我们“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开始了我们的三下乡之旅。

  来到卜昌小学,这里的小孩都很热情,有的还帮我们拿行李进学校。搬完行李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打扫我们休息睡觉的地方,而后勤组的就去解决我们的午饭问题。我们第一天的午饭只有榨菜和白粥,也许很多人很难接受,但是下乡难免要吃苦。这里的老师也很热情,第一天就帮我们解决的饭的问题,介绍我们去订饭,不用自己煮饭这么麻烦。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里的电压很低,风扇几乎转不动,寝室又闷又热。而且这里的虫子特别多,许多女生担惊受怕的。因为虫子的问题,第一晚我们三个队长,师兄和新闻组的雯霓,梁倩几个人坐在操场聊天,聊到凌晨三四点。最后实在太困了,坐着睡了一下,5点半又出去买菜了。卜昌的第一天就这样度过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卜昌第一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