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运动场上的魅力身影
日期:2016-07-17 作者:imagine 来源:imagine投稿 阅读:

运动场上的魅力身影

  追梦队的第二课堂体育运动类包括了街舞、跆拳道、篮球、足球。

  7月14日下午,在第一次课堂成功开展后,我们开始了第二节体育课堂的教学,项目由学生根据自我兴趣爱好自由选择。

  二点四十分,各科科任老师们已经在上课地点等待学生的到来,三点,体育课教学顺利开展,我们一起来到街舞课的教学现场,墨镜老师与桂的圆老师十分认真,学生们跟随着拍子从简单动作开始,由不熟练一点点开始进步,即使很累,他们依旧坚持

  接下来,我们我们转焦跆拳道,报名参加跆拳道项目的人数颇多,三位追梦队的支教老师 :谢承莹、曾海媚、周燕霞严阵以待,即使是女老师,授课却丝毫不含糊。经过三位老师的认真解说与标准示范,孩子们都对跆拳道有很大的兴趣,虽然有个别学生在课堂上嬉戏打闹,经过老师要求其认真对待后也端正了学习态度。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在来看一下篮球教学,在篮球场,看到非常有趣的一幕,那便是女子篮球,中场休息时我问其中一名女同学:女生平时会到篮球场玩篮球吗?她笑笑说:平时没有玩过篮球,我想这是老师将学生分成两个班的原因,女生几乎是零基础,而男生平时都接触过,所以女生的篮球都是从基础的立定投篮开始,期间进行累积投篮的比赛

  而最大的运动场地非足球场莫属了,在足球场上我看到部分同学的足球技术十分好,经过一番打听,原来杨柑镇有足球之乡的美誉,针对这种情况,老师们把学生分组进行足球小组赛,在比赛中寻找学生的缺点,再提醒他们注意。

  一下午的时间非常短暂,但我们看到了运动场上的不同身影,运动的魅力在于动,正是因为有了老师学生们不停奔跑的身影,这一片天地变得格外有魅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运动场上的魅力身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