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论后勤的重要性
日期:2016-07-17 作者:曙光实践队朱晓云 来源:曙光实践队朱晓云投稿 阅读:

  毫无疑问,吃饱,吃好才能有精力工作。每一支优秀支教队伍的背后一定有一组永不懈怠的后勤人员。他们起得比鸡早,为所有队员准备好营养丰富的早餐;他们睡得很晚,搞好所有的卫生,营造一个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所以说,后勤组即使默默无闻,但绝对是一个团队的精髓。

  从洗菜到炒菜,队员们分工明确,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准备好美味的一餐。为辛苦了一天的队友们给予最温馨的慰藉。后勤组人员都会在前一天就商量好明天要做的菜式,综合各队员的口味,尽量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并在天刚亮的时候就起床做好早餐,再进行下一项活动——买菜。起得早才能买到新鲜的蔬菜肉类,为美味的一餐奠定基础。虽然后勤真的挺辛苦的,但是我们乐在其中。买菜的时候我们深深体会到当地村民的纯朴与热情,当他们得知我们是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学生利用假期来为东井小学的学生进行免费的支教活动,对我们的到来表示十分的欢迎,并以十分优惠的价格把蔬菜和肉类卖给我们。(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论后勤的重要性

           当然,后勤组员们都相处得其乐融融,并且任劳任怨,“曙光”队员一家亲,为东井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一个美妙而难忘夏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论后勤的重要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