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杨柑镇布政村火龙果种植调研活动
日期:2016-07-14 作者:吴子杰 来源:吴子杰投稿 阅读:

杨柑镇布政村火龙果种植调研活动

  为了了解杨柑镇布政村火龙果的种植的相关情况,于今天2016年7月11日,进行了调研活动。主要的领师追梦实践队的调研人员有副队长游才懿,组长曾海妹,以及队员黄梓华。

  从学校杨柑中学到布政村的火龙果基地路程大概有11公里的路程,由于交通的不方便他们只可以骑自行车。由于太遥远,所以调研组的人员就早早的骑着自行车出发了,尽管这时候的阳光有点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调研组的成员们终于到了布政村。进村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大大的火龙果塑像,让人感叹:不愧是湛江火龙果基地!在炎日下,刚刚好有几位种植火龙果的村民在他们的火龙果主题广场乘凉,于是他们就进行了第一次的调研活动。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经过初次的和村民谈话后,他们认为需要再寻找一户大的种植户了解情况。经过短暂的骑行他们就来到了村民陈丰富的家,进行了问卷调查。在这次的调查里,陈老板对调研组们很热情,并主动邀请他们进入自己的种植地参观,最后还赠送了他们每人一个火龙果做品尝。在这里他们加深了对于火龙果的了解,收获颇大。

  为了数据的准确性,虽然阳光猛烈,最后他们还是顶着烈日向路边的收购老板进行了有关收价格,销售量等情况的了解。经过6个小时的调研,调研组的成员们终于可以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家了。

  经过一天的调研,调研组的人员们对于布政村的火龙果种植,销售,价格,种植对村民的影响都有了全面的了解,可是收获丰厚,虽然皮肤晒得发亮!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杨柑镇布政村火龙果种植调研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