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运动场上的风姿
日期:2016-07-12 作者:陈志坚 来源:陈志坚投稿 阅读:

运动场上的风姿

  三下乡支教生活真的很有趣,每天要参加的节目也很多。到了上体育课,报足球课的同学很多,他们都迫不及待的想拿足球去球场上挥洒汗水,热身运动他们也很乖的完成,就是想再多踢一分钟的足球,三点多,太阳还是高高挂起、非常热辣,他们还是坚持要去足球场上踢球,我看到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却又感到好像自己,就是一个运动狂。

  傍晚,和杨柑中学教工组织打排球,教工们非常热情,提前十多分钟就来到了排球场,也为我们准备了水,赛场上不分辈分,我们互相传授经验,交流打排球的心得,我们在一起玩的欢声笑语,跟他们一直玩到天黑。我们的宵夜来了,生活组的队员非常贴心,为我们准备了降暑的凉茶和美味的糖水,我们吃得很开心,追梦大家庭互相照顾、互相帮助,第一天的生活非常美满,这段旅程非常美好、接下来九天更加期待。我相信以后想起来,这段回忆很甜。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运动场上的风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