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复杂的心情
日期:2016-07-11 作者:简 来源:简投稿 阅读:

复杂的心情

  当我们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到达茂名化州中垌的石岭小学进行三下乡实践已经是午饭时间了。没时间想太多,我们快速收拾好行李,洗了个澡,大家就午休去了。

  当我起床时,是被一阵热风热醒的。而且,在我的腿上还被蚊子亲密接触地叮了几个大包。我快速的起床,活动了一下身体,只能喷点花露水来驱蚊了。我深深的无奈,并被这里的天气整的有点烦躁,但我还是对我今后的三下乡实践充满激情,我可是不会被你们这些蚊子动摇我来这里实践的信心的。我的心里默默的决定着。并开始着手准备我三下乡所需要教的科目。(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们此次实践是以教学为目的,所以做好准备工作后,我们就开始练习那些教学科目。有的队员在看看篮球场,有的队员在练习军体拳,也有的队员在宿舍积极准备语文等课件。我呢,在乒乓球台旁练球,将那动作尽量做得标准,并要口述清楚动作的姿势。这让我感到压力非常的大。我担心学生听不懂,又担心学生在课上不认真听讲,更害怕自己能力不足以教好学生。在这些担忧下,我不禁加紧了练习的步伐。

  夜晚降临,我们队伍和校长开了会议,介绍了明天的教学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且队长细心回答了我们提的问题。校长也跟我们提了些要求和建议。学校的领导非常热心,他们会尽量帮我们,我们大家都非常感激学校能给我们这次实践的机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复杂的心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