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物理院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开始了
日期:2016-07-10 作者:梁华珍 来源:梁华珍投稿 阅读:

岭师物理院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开始了

  7。9号,我们出发了,就这样踏上三下乡的征途了,车经过的路上风景挺美的,我看着外面的景色,默然欣赏着!希望我们可以在三下乡期间留下美好的回忆

  快到的时候,大家都很激动,是啊,期待了那么久的三下乡就在眼前了!

  来到基地后,大家好像对这个基地有点失望,是啊,期待可能有点高,来到这里看到基地原来不像照片那样大、基地原来有一股怪味、基地原来真的有很多蚊子,这一切都不在大家得到期望中,我们要在这里居住12天,12天就在这样的环境中和一群不太认识的人居住!真的很锻炼人,希望我们会在这里创造新的奇迹! wwW.wenzhangba.Com

  我听到有队员说既然选择了这里就不要后悔了,回不了去的了,即便之前有在来班队和院队纠结,但是没关系了,这里更能锻炼人!是啊!这里的环境让人一看就可以觉得很艰苦了!加油吧!还是期待以后的三下乡时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物理院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开始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