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骄阳似火
日期:2016-07-13 作者:欧潮红 来源:欧潮红投稿 阅读:

骄阳似火

  在这骄阳似火的七月,我们踏上了“三下乡”之旅。我们的三下乡队名叫追梦社会实践队,简称“追梦”。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听的队名,一个追逐梦想、放飞梦想的队伍,既意味着孩子们的追梦,也意味着我们自己的追梦。一路上我们满怀着期待,期待看到一群有活力有朝气的孩子们,也期待着我们十天的支教生活。从去支教的车上下来,进入眼帘的是在学校门口正上方的“杨柑中学”四个大字,看到这几个字,心里就洋溢着一种责任感。在这十天里,我们将与孩子们一起沟通交流,一起生活,一起玩耍,引导者他们向正确的道路不断前行,光是想想就觉得兴奋、有趣。在这入住的傍晚,虽然为了搞好宿舍卫生花费了不少功夫,也累得筋疲力尽,但我还是觉得充满着期待,一整晚都因为期待着明天的到来而无法入睡。真心希望我们这十天的支教能够顺利地进行下去,也希望我们能与孩子们和谐相处。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撰文:欧潮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骄阳似火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