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充实的生活让人学会满足
日期:2017-07-21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充实的生活让人学会满足

  越多的选择就会越容易迷失方向,越纸醉金迷的生活就会越让人沉迷于物欲横流世界,相反,就是这样越简单的生活,满足基本的生存条件就是所求,这样的生活就会让人平息,让人放松,让人平实而又淳朴。

  就是这样在这样平凡又充实的生活中,会让人学会满足,让人沉静下来去观赏周围清晰美丽的自然世界,一花一草,一树一木,一微风一细雨,都能静下心来细细品味和聆听,珍惜和关心最贴近自己的事与物,也许这就是平凡生活的力量,充实总是让人学会满足,学会踏实。(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越是充实忙绿的生活,越是重复着,平淡着的生活越是让人清楚自己的目的和方向,让人对自己的所求至少是清晰的。就是在这种充实的生活中,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到点吃饭,把每一天不留缝隙的度过,计划着,规定着,保持清晰的思绪,也许这就是充实的力量,让人清晰,让人满足。

  物欲横流的世界总是纷纷扰扰,纵横交错,牵一发而关乎己身,在这个与世隔绝的小乡村,感觉是别有洞天,又一番自然景象,人迹罕至,但大家都各自安好,活出了自己的平实却又精彩的人生,在充实中满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充实的生活让人学会满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