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对你最大的信任,就是出门不用带脑子
日期:2016-12-05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

我对你最大的信任,就是出门不用带脑子

  我对你最大的信任,就是出门不用带脑子

  1

  你一定有一个梦想是当一只考拉,或者做一只树懒,除了吃就是睡,无忧无虑,完全不用动脑子。

  生而为人,我们对一个人最大的信任就是,跟他出门不用带脑子。

  你明明是能赚钱又有颜的尤物,却总是被男朋友老公当智障照顾,新女权主义那一面丝毫发挥不出来。

  洗澡睡觉都被叮嘱,逛街时拉着手怕你走丢,你可以做一个失忆症,忘掉自己喜欢吃什么,想买什么,想去哪玩,你只需要跟他走就行。

  你根本不用看青春片来找回象牙塔的记忆,跟他在一起,你就是个孩子永远的宝宝。

  2

  我想起了,几年前在日本考察料理时遇到的一对蜜月夫妻档。

  和别的情侣新婚蜜月不同,他们结婚三年了才开启自己的蜜月之旅。

  姑娘姓陈,先生姓张,两人都是工作狂,陈姑娘女强人的标签被贴的久了,她就很难停下脚步,直到婚后第三年才好不容易腾出时间去补上蜜月旅行。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生活中的她,像一个小企鹅一样,只会点头摇头,完全不能自理。她说跟她先生周末出门逛街,最怕碰到的不是前任,而是员工。

  她怕员工看到自己这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回到公司霸道女王的形象就全没了,失去对员工的控制。因为她觉得自己像个傻子,从来不带脑子出门。

  她说老公就是她的大脑,是她的眼,是她的指南针。

  她们用一年的时间周游了二十多个国家,拍了很多照片,吃过各种料理,住过无数经典的酒店,她说这一年她没学会任何一门语言和技能。只需要打扮和呼吸。

  因为他老公是全能,真想看他老公带着她上爸爸去哪儿。

  经常听很多人抱怨恋爱后自己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结婚后,感觉自己就像一个百科全书。

  但在陈姑娘和她老公这里,原来爱也可以是一种解脱,一种灵魂上的释放。(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你对事业的野心丝毫不用收敛,也不用马上变身家庭主妇,你只需要累的时候,开始老公模式,做一个安静的考拉。

  不仅因为你爱他,更因为你信任他。

  3

  上学的时候,我们不怕不负责任老师,只怕没有神一样的同位。

  今天数学课二次函数讲了什么啊,英语第三单元单词要抄几遍呢,语文明天检查哪篇背诵来着?

  对了,下午物理考试,我还没复习呢,别忘了选择题暗号哈。

  小刚,你的铅笔盒落在桌洞里了,赶紧回来拿吧,不然写不了作业,***又要打你了。

  有人说,我上学时关于学习的记忆,都是被同位串起的,没有他,我得多罚五十次站,少考200分。

  我们对一个人信任的启蒙或许不是从老师开启的,而是从同桌开始的。

  老师经常批评学生的一句话就是,你上学又没带脑子啊。

  殊不知,有了神一样的同桌之后,一个人就变得越来越懒了,上学连脑子都不想带。

  说到这里,你有怀念你的同桌吗?

  4

  最近流行一句话,一个人成熟的标志,就是不用***提醒你穿秋裤,你自己觉得冷,就会主动穿上。

  小时候谁会怕冷啊,越冷越抗冻,***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说冷你就冷,***说吃核桃补脑,你就吃核桃。

  因为她包办了你生活的全部,你只需要照着做就不会吃亏,还用带什么脑子啊。

  我们在每一个阶段都有一个最信任的人,那种信任就是你什么都不用管,只需要等待结果就好。如果能一直保持下去,这就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5

  你可能之前很讨厌秀恩爱,秀幸福的行为,但自从被宠上天之后,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

  因为一到饭店,他点菜的最后一句话永远是,所有菜不放辣椒,饮料全部常温。不怕上火,不怕姨妈期。

  下雨天,车永远开到三米之内你能上车的地方,你不用怕淋着衣服,弄脏了鞋。

  到国外旅游,你的电话卡,充电器,货币,全部第一时间换成了当地国家的,你不用担心通不了话,没有钱花。

  拍照时,各种角度给你拍几十张,然后挑一张最好的,发朋友圈之前,全部把图p好。打消你的选择恐惧症。

  活着活着就成了一个幸福的傻子,路痴,孩子。

  在末那眼里,所谓逆生长不是岁月在脸上不留痕迹,而是你的心回到了童年,要做的事越来越简单

  也许别人会笑你连生活都不能自理,有什么可骄傲的,那是因为他们不懂。

  爱的另一个名字不叫独立,而是随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对你最大的信任,就是出门不用带脑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