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离婚和堵车
日期:2016-07-08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

离婚和堵车

  离婚和堵车

  文:英涛

  他开着车子往家里赶,妻子打电话让他无论如何现在就要回家,还在电话中威胁他,如果不回去,就准备给她收尸吧。他只得放下刚刚开始的会,坐上小车就往家里赶。

  他是一家公司的老总,可自从当上这个公司的老总之后,妻子就变了,再不是原来的妻子了,动不动就对他大动肝火,动不动逼问他是不是外面有人了,如果真的有,真的变心了,他倒认为妻子这一切做法都情有可原,问题是他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好男人丈夫,他从来都没有做过对不起她的事。

  也有人劝他离婚算了,反正现在离婚也不算个事,何况他们又没有孩子结婚也才这么几年,可他不原意,他想也许只要两人敞开各自的心灵,彼此好好沟通,一定会好起来的,可是她从来都不与他沟通,只会蛮不讲理的要求他,就象今天,他本来公司就有一个重要的会,可是她硬要他放下,不然就是不在乎她了,就是要看着她死了。(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本来从公司到家只要二十分钟的路程,可今天运气不好,前面出了车祸,四部车子吻到了一快,他的车子过不去了,手机不停的响,他对妻子说前面出车祸了,妻子在电话里嚎叫,骂他找借口,其实就是不在乎她了。他关了手机,靠在座位上,无奈地苦笑。

  这一堵车,整整堵了三个多小时,但这三个小时却让他什么都想明白了,回到家,他把一张离婚协议放在妻子的面前。

  后来有人问他,是什么促使他下决心离了婚,他说是堵车。因为堵车才使他发现本来两个距离并不远的人,因为没有好的疏通工具,再近也到不了对方心的位置。就象那次堵车,如果交警不疏通,他到现在也回不了家,而婚姻也是如此,如果对方不肯让你疏通交流中的障碍,你一方再耐心等待,也永远无法到达心灵中那个温馨的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离婚和堵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