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哈佛教授:请假装成功
日期:2016-11-04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阅读:

  引导语:不管在何时,请让自信伴随着你,这样你就能离成功更近。

哈佛教授:请假装成功

  运动员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时,他的肢体语言大多是高举双手、双臂张开;动物要攻击敌人或守卫领地时,它会让自己身体看起来更加庞大;老板总是双手叉腰或身体舒展翘二郎腿,但员工总是坐得服服帖帖。强大的人会做出尽量伸展的姿势,因为这是内心觉得有力量的时候的肢体语言。而人们感觉沮丧时,往往会缩成一团,双手抱膝埋头。(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心理情绪会决定我们的肢体语言,人和动物都是如此。

  可是哈佛商学院教授、社会心理学家Amy Cuddy的研究告诉我们,不仅人的心理能决定我们的肢体语言,反过来,我们的肢体语言也会影响到我们的荷尔蒙水平,从而影响到我们的心态。如果我们尽量伸展,并且假装自己很有力量,持续一段时间后我们体内的荷尔蒙便会有轻微改变,从而让我们真的开始觉得自己有力量。

  Fake it till you make it.

  请假装成功,直到成功。最终成功之后,你的自信就不再是假装出来的了,你会真正成为自己所希望成为的样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哈佛教授:请假装成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