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慢调生活,慢品人生
日期:2021-06-18 05:53:34 作者:青青子衿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

慢调生活,慢品人生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那时的日子,是风来不惊、雨来不惧的平淡日子,是笑看花开花落,淡看云卷云舒的惬意日子。

  然而,时光缓缓流逝,悄悄改变了一切模样。匆忙奔波中,我们变得步履匆匆,变得慌里慌张,变得心神不宁,变得焦虑不安。我们调快了生活的节奏,企图追上时代的步伐,却在追逐中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我,更迷失了健康和自由。

慢调生活,慢品人生

  生活是需要慢的,只有慢下来,才能好好领略人间的风景,那种走马观花式的做法,有的只是劳碌匆忙,并不能从灵山秀水、一草一木中汲取到天地精华,人间精髓。

  生活中最好的时光,是需要慢慢度过的,品一杯香茗,赏一朵好花,听一声鸟鸣,读一卷好书,让脚步轻轻为芬芳驻足,为美好停留,让灵魂跟上脚步的步伐,让心神皆静,才是真正的慢调生活。

慢调生活,慢品人生

  慢让心灵有了休憩的港湾,让灵魂有了颐养的场所,慢让人们找到了生活中的诗意和远方,慢让人们丢弃了浮躁喧嚣和杂乱,慢更让人们找到了生活的方向和出路。

  我们来人间一趟,就是要慢慢领略各种生活的美好,慢慢感受爱的温暖。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在慢调生活中,与相爱的人,携手前行,朝看日出,暮赏夕阳,夜观星月,即使粗茶淡饭,即使布衣蔬食,日子也会过得有滋有味,有模有样。

慢调生活,慢品人生

  余生很长,不必慌张,一路奔跑,一路追逐,丢掉的不仅仅是美丽的风景,更有爱的温度和深度。

  慢调生活,活出的是生活质量,活出的是人生优雅,活出的更是爱的深情和缱绻。牵爱的人,一路慢慢前行,风起的日子,笑看落花,雪舞的时节,举杯向月,日子再多波澜,也会觉得充满诗情画意,日子再多苦涩,也会觉得活色生香。

慢调生活,慢品人生

  生活不管多么匆忙,都要学会放慢脚步,放松心灵,让人生因为慢,而欣赏到不一样的风景,让人生因为慢,感悟到不一样的精彩。

  不管时光多么匆匆,不管别人的脚步多么凌乱,都要在慢调生活中,为自己的心灵寻觅一方晴空。

慢调生活,慢品人生

  生活,活出自己的风格才好,日子,过出自己的特色才美,脚步,走出自己的节奏,才不慌张。

  只要人生的方向正确,慢慢前行,终会抵达,只要爱的人,一往情深,慢慢追逐,爱的温度不会改变,只会日久弥香,日久生情。

慢调生活,慢品人生

  当一个人学会了慢调生活慢调爱,快乐便如影随形,幸福便悄然而至,日子便过得惬意舒适起来。

  前行的路上,一路奔波的你,如果感到疲惫,不妨放慢脚步,学会慢调生活慢调爱,让日子因为慢而多姿多彩,让人生因为慢而诗情画意,让生命因为慢而情深义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慢调生活,慢品人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