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往后余生,好好爱自己
日期:2018-11-04 16:57:30 作者:永恒 来源:网络 阅读:

往后余生,好好爱自己

  春去春回,花开花谢。在四季匆忙流转中,时间悄无声息流逝。仿佛弹指之间,我们已经走过宝贵的前半生!

  蓦然回首,心中总会有一些刻骨铭记的人。无论想与不想,见与不见,这份最美的遇见,依然是心中不能更改的挂牵。即使流年似水,岁月老去,这份纯真情谊,依然是一生温暖

  一路走来,无论是美好的事,还是不堪的事,都会渐行渐远。而漫漫人生路日子总要向前看。只要心中有坚定信念,不念过往,不惧将来,义无反顾地走好脚下路,终会拥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遇见。

  人生,总在得失之间。谁都不会尽善尽美,了无遗憾。得到时不要沾沾自喜失去时不要苦苦纠结。此时,最好的良药,就是选择放下,才是对自己负责

  人生苦短,生命有限。不要对生活磨砺,无法实现心愿,无休止地抱怨。而要无畏风雨雷电,向着梦想方向继续努力。只要坚持,就没有到达不了的彼岸

  白岩松说:“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外界氛围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其实,不要那么在意别人的想法,因为你没有那么多的观众,所以不要自寻烦恼

  每天,不要想的太多,要的太多,活的太累。只有过好当下,才是最好的生活状态。即使有做错的事,有错过的事,也不要追悔莫及。如果事与愿违,请相信一定另有安排

  如果你的心情美丽心事拥挤内心沉重,那么就打开心窗,让阳光进来,把你所有的惆怅负累驱散,相信你的心里就会风轻云淡,溢满温暖。

  白岩松说:“ 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期待未来,生命这样就好。”是的,谁的人生,不是在痛并快乐成长的?

  每一天,我们不仅收获着生活的快乐和感动,也要接受泪水失望折磨。所以开心时就嫣然一笑伤心时就淡然一笑;终究要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人生,就是一场饱尝风霜雪雨的旅程。每个人都不容易,都会有压力负担担,有责任义务……所以我们依然要努力工作,不可懈怠

  人活着就要靠自己,不要随意打扰别人,给别人添麻烦。也不要去讨好别人,而要取悦自己,充实自己,这样才有能力去爱他人,才会活得更有意义

  当然,凡事量力而行适可而止,不要勉强。无论结果如何,都要知足常乐,把开心当做一种习惯。因为生活很简单,你若简单,就会美好如约,笑口常开。

  其实,人活的是心情。心大路就宽,心小事就难。即使遇到无礼的人,遇到被误解的事,也要微笑着原谅,这样我们才能远离纷扰,才会拥有心花怒放好心情

  走在后半生的路上,不要再急着赶路,忽视了路上的风景忘记孤独灵魂。而要放慢脚步,让心和灵魂一路同行,相互关爱,共同迎接每一个幸福的朝朝暮暮。

  后半生,我们要简单地生活。要用一份宽广心胸,用一份明媚的心情;用一份淡然的心态;用一份最真心的爱;温柔面对世事,与岁月握手言欢。

  每天,要善待自己适当地做一些有益身心运动,这不仅是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对生命最好的感恩。每天,要善待他人,说话友善做事有度,不仅是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

  我们要把平凡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闲暇之时,可以读书看报,练字画画,喝茶听歌。可以去见一见亲朋好友,聊一聊开心的趣事,让爱和温暖相伴,让情意悠远。

  在平淡烟火中,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品尝一粥一饭的香甜享受家人其乐融融的关爱;感受平常日子里的小插曲;收获着温馨的小幸福……如此,安好

  后半生,我们要好好生活,因为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好好地爱自己和身边的人,因为下辈子不一定再遇见;我们要用最美的心情,最饱满热情,去捡拾生活的快乐,去拥抱幸福的岁岁年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往后余生,好好爱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