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谢谢你,还在我的朋友圈
日期:2021-05-18 06:01:44 作者: 杜登龙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

  

谢谢你,还在我的朋友圈

  人生漫长。在匆忙的生活中,有几个人能把你放在心上,每天关注着你的得失与成长?得意时,知道把这份喜悦与你分享;失落时,懂得安抚你内心的恐惶。

  岁月的故居中,有些人,一起相伴走过匆匆那年,最终却在汹涌的人潮中走散。有些人,总会用生活仅有的一两分甘甜,把你心中的八九分苦涩冲淡。

  图片

  谢谢你,还在我的朋友圈。

  那个爱摄影,爱记录生活的你;那个爱点赞,爱分享自己心境的你。是你的存在,让我的朋友圈,真正有了意义。

  时光无言,却总会把错的人,悄悄带走;又把对的人,安置在对的地点,与你恰好相遇,一眼万年。即使从未谋面,也会不定期地给你道声"早安"!即使眼圈一红,一拍两散,也不会彼此删除,仍会在朋友圈里为你默默地点赞。

  图片

  韩国电影《阳光姐妹淘》中有一句话说:" 有些人,他们赤脚在你生命中走过,眉眼带笑,不短暂,也不漫长。却足以让你体会幸福,领略痛楚,回忆一生。"

  这旅途,山转水长,这城市,大得让人心慌。人们聚和离,云朵来又往。总有那么一些皱纹,来得理所应当;总有那么几个人,让你念念不忘。

  图片

  人生,真的很讽刺。一转身,就是一世。一路颠沛流离,过客交替。有许多知已,如今各分东西,不知在哪里?有多少爱,终将随风而逝,不留痕迹。

  谢谢你,还在我的朋友圈。

  不要问芬芳何时落,不问生命几时休。且把时光酿成酒,敬我们今失的相识。许未来一份温柔,给彼此一个快乐的理由,在平凡的生命旅途中,慢慢体会,慢慢走。

  图片

  朋友,毋需朝朝暮暮,记得就好;问候,不必甜言蜜语,真心就好。只愿相约有心人,陪你踏平生,不问缘何起,不问缘所终。一程又一程,走过风雨后。

  愿我们,陪伴彼此经历过所有,陪伴彼此走过很远的路!愿多年以后,岁月溜走,真情依旧!

  图片

  愿我一回眸,历尽沧桑的记忆深处,那一腔赤诚,足矣叫人感动!愿那时的你我,还能就着老故事,一起下酒!

  作者简介:杜登龙,甘肃会宁人,自由撰稿人。笑看江湖风云,书写快意人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谢谢你,还在我的朋友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