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人在这3点上对你越是冷淡,证明她越爱你?是真的!
日期:2020-09-11 21:04:2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在很多爱情中,女人表达感情形式大多数比较含蓄一点。不会像男人一样喜欢一个人就会大声的说出来,或者直接向她表。但女人一般相对比矜持,就算她喜欢一个人,也不会主动的去表白,一般都是在等男方向她表白。其实这种懂得含蓄表达感情女人,还是非常受男人喜欢的,因为男人会觉得女人对于感情懂得分寸。但是一个女人在这三个方面,对你很冷淡、矜持,并不是她不爱你,而是她在试探你的真心

  

女人在这3点上对你越是冷淡,证明她越爱你?是真的!

  1.你们两个吵架了

  一段感情中出现磕磕绊绊是一件很正常事情,两个人相处久了就会有矛盾、不理解出现,所以吵架也是很难避免的。当你们两个吵架的时候,一般女人都会选择冷淡你,但是对你冷淡并不是她不喜欢你,或者对于这段感情重视了。而是她觉得双方都应该冷静思考一下问题出在哪里,她不想再跟你吵架了,所以她对你冷淡起来。

  

  在冷战的时候让彼此想一下对方错误,然后去解决。但其实当两个人冷战的时候,男人应该低个头认错,就算不是你的错,你也要先低头认个错。因为她冷淡你的时候,就是让你给她一个台阶下,适当的去哄一下她,她也会去说明她的错误,因为她也很你,而且不愿意让两个人的感情因为吵架而陷入僵局中。

  

  2.你跟其女人走得相当的近

  一般我们知道恋爱中的女人眼里容不进一粒沙。虽然说男人的占有欲很强,其实女人在这方面也不例外。他们表面装的很不在乎,但是她们在里还是会非常生气,而这个时候,女人一般都会通过其他事情来发泄她的不满。她会认为,她在你心里已经不重要了,你开始接纳别的女人,所以呢她也会慢慢对你冷淡。其实她心里是真的很在乎你,太在乎你会另外女人有什么关系,所以才会降低对于你的在乎。

  可是很多男人都不明白,为什么女人突然间就对自己冷淡,觉得女人经常无理取闹平白无故的去发脾气。这个时候你就要反思一下自己,有没有做错事情或是有没有跟其他女人走得太近。如果有的话,你就要赶紧的向她道歉,并顺着把事情解释清楚,再把自己的态度表明,下次注意不会这样子了。

  

  我觉得一个女人突然对你冷淡,并不是没有原因。很多时候问题都出现在对方的身上,当你觉得女人对你冷淡的时候,先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举止,再来找女人理论。别像有些男人,不管是不是他的错,他都是一味的指责女人在无理取闹,而这样子也是活该女人对你冷淡的。

  

  3.很少主动找你聊天

  在一段感情里面,我们都会这样认为:谁先主动找对方一点,谁就爱对方多一点。在恋爱里面,有些女生不会主动发信息给男人,但当你主动发息给她时,她都会在有空的时候第一个回复你。而她从来不主动发信息给你时,你会觉得她不爱你,对你很冷淡。但其实并不是这样。

  

  她可能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对你的感情,也想矜持一点。她会认为,如果太主动就会很廉价,而你也不会去珍惜她。所以她会对你冷淡的。但是在她心里,她是因为太过在乎你,所以才想让你多主动一点。

  

  当一个女人对你不再那么热心的时候,原因无非就是两种,一种就是她真的不爱你了,另一种是她真的太过于爱你,而如果你想知道是哪种,是要看你们两个人平时的相处了。其实大很多数女人对你冷淡时是对于你过于在乎、太过爱你。因为不敢太表现出来,也不敢去耍什么小脾气,所以只能慢慢降低对于你的在乎度,但最终的原因还是你给她的安全感不够,让她没有感觉到你的真心,所以才会对你冷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人在这3点上对你越是冷淡,证明她越爱你?是真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