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请跟那个好好珍惜你的人结婚
日期:2019-11-26 16:11:10 作者:柒叔 来源:两个大叔 阅读:

请跟那个好好珍惜你的人结婚

  1

  知道喜欢扎心是什么感觉吗?

  就是平静的有一天,你突然想起一个人没有后悔,但是心被狠狠的扎了一下。你坐在火锅的另一边,突然哭出眼泪朋友问你怎么了,你说,被热气熏到了。其实,是那一刻,你知道,再也不会有人给你夹鱼丸吃了,你知道的,有些人一辈子都学不会夹鱼丸,就像有些喜欢,离开一个人,很久很久以后,才会懂得,什么叫做珍惜

  有一天,跟朋友吃火锅,他说,这世上本没有错的人,你遇见谁,都是一场可爱人生可惜啊,借着三观掩护,我们频频向对方发难,要妥协啊,要包容啊,要变成她喜欢的样子后来三观碰的稀碎,争吵放着狠话,何苦啊!其实,你忘不掉她曾给你的满心欢喜,所以,有一天,你编了一个谎言,她是错的人,是你茫茫人海里终究要弄丢的好姑娘

  心安理的借口啊!你重新在爱情那里领了一个号码牌,你等那个对的人。

  你知不知道,是不懂珍惜遇见的你,一次次让爱情陷入水深火热是你用错误的爱,把那个喜欢的人变成了错的人。

  可惜啊,那些本该在一起的人,后来,再也没有碰见过。

  人生里很多的彻悟,都来自未来的那个你,突然有一天愣了一下,泪流满面的懂得,回不去的是一生有憾,如果当初尊重爱情哪怕一点点,现在的我们会不会又是新的结局呢。彻悟的那天,心会狠狠的疼一次,别人只会以为你夹不起鱼丸,被溅起的汤,烫的热泪盈眶,只有你知道,你弄丢了人生的礼物

  或许,我们早就遇见了对的人,只是那时任性幼稚,分不清对错,总觉得,穿越整个麦田,一定能碰到那个更大更饱满麦穗,走啊走,天黑了,你着急了,慌了,摘了一朵,如果你真的摘了一朵,我希望你告诉别人的时候,它是那一片麦田里最美的一朵。

  不喜欢,你可以空手离开那片麦田。

  那一朵麦穗,会有小鸟叽叽喳喳给她讲遥远故事,会有风陪她跳舞,会有星星数着羊哄她入睡,如果你不好好爱她,真的对不起,你摘的那一下,她心上柔软的那一个疼。

  我不知道,你在热搜上、新闻里看过多少曾相爱的人,撕的那么难堪,但是,我可以告诉你,那些有人守护着的东西,可以少有人知,但是永远不会消失,比如爱情。

  2

  我知道你这些年,为什么没那么相信爱情了。

  因为你听过太多的喜欢,有人陪你熬夜聊了个天就是喜欢,有人给你买了个礼物就是喜欢,有人给你一个暧昧眼神就是喜欢,说喜欢你的人多,没见过哪个人可以坚持下去。

  谁不会说几句土味情话,谁还不懂几个恋爱套路,你也试过拿真心去喜欢,有人就劝你说,干嘛那么认真

  喜欢,真是物美价廉啊。

  可是这世上,一定有人跟你一样知道:我喜欢你,喜欢不是一种情绪,是一种能力所以,你要把心好好守护好,不要轻易就掏出来给人看。

  人啊,好奇怪的,爱你的人,你不用掏心,他就是爱,喜欢你的人,你一次次的掏心给他看,他还以为你变魔术呢。爱是不必证明的东西,当你开始证明的时候,你求证的答案,一定是不爱。

  谁又不是傻乎乎的把爱都给了那个不懂珍惜的人,后来,碰见爱的人,拿什么去爱都觉得苍白,幸好那个人一眼就看穿你的疲惫,然后过来抱抱你,充电5分钟,相爱一辈子。对啊,爱真的是可再生资源,你碰到那个也爱你的人,就知道了。

  所以,一定要跟好好珍惜你的人在一起。

  想真的陪你去看看世界的尽头是什么样子,真的有白雪公主王子在一起吗,想跟你熬过一些难受的夜,愿意在星空下给你煮一碗带着荷包蛋的面,想给你讲很多很多的笑话,逗你开心

  你不用掩饰自己疲惫,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你当然知道生活苦不堪言,但是,你在他面前,无比轻松,不用关心粮食蔬菜,他就是你面向大海那一刻,背后的那一朵花开。

  他也是你想无比珍惜的人。

  很多人啊,一辈子都没弄明白,你能得到的,全是你最珍惜的,那些看似留在你身边的,你不懂珍惜的,有一天,都会从你身边溜走,你抓不住。

  你说感情里有错的人,那么当初你又为什么奋不顾身呢?感情不谈对错的,谈珍惜,谈拥有,谈踏实,谈面对,谈一生所爱,谈不负此生,哪有什么理所当然的爱,骨肉至亲也终有一别,时间有限,要去珍惜最爱的人。

  我珍惜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请跟那个好好珍惜你的人结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