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个陌生电话,打断了我的网络情缘
日期:2015-10-17 作者:黄今 来源:三峡晚报 阅读:

  引导语:心吾,男,29岁,货车司机。一个人爱另一个人,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一个陌生电话,打断了我的网络情缘

  心吾满心欢喜地迎接一段网络情缘的到来,没想到,一个陌生的骚扰电话打破了他的期待,让恋情告吹。心吾不愿放弃,因为他无法忍受失去女友痛苦,他只想真心地对她说一句:相信我吧,我会给你幸福

  陌生电话打败网恋

  去年六月,我在网上结识了一个女网友沅溪,两人很谈得来。那时候,我和女朋友刚刚开始接触,她见我不时和沅溪聊天,醋意大发,发了很大的脾气,还背着我将沅溪从好友名单里删除。虽然惹得女友不高兴,但我问心无愧,因为我和沅溪之间没什么,只是普通网友而已。不过,我拉黑对方自感过意不去,便没再和她联系。

  女友的性格比较强势,她要求我和她恋爱时,不能和其他异性有过多的来往。这本来很有道理,但她曾多年在外打工,爱玩爱折腾,和顾家、只想找个甘于平淡老婆安稳日子的我形成鲜明的对比,时间一长,我们爆发了很多矛盾,经常闹别扭。家里人见此情景,也不赞成我们继续交往,后来,当女友主动提出分手时,我没有挽留她。

  失恋后,孤单的我常在网络上打发时光莫名其妙地,我想起了沅溪。我找回了她的QQ,发消息讲述了之前发生的事情,说出了我的苦衷。沅溪很大度,她仍然像以前一样,礼貌地和我聊天。渐渐地,我知道了沅溪比我小几岁,还与我是老乡,几年前随母亲姐姐一家定居海南,在那边做生意。不知为什么,虽然没见过沅溪本人,但她给我的感觉很亲切,让我不由自主地想靠近她,呵护她。看得出沅溪对我也有相同的好感,这令我暗自欣喜

  到了年底,我打算给沅溪寄一份圣诞贺卡和小礼物,希望她能将地址告诉我。沅溪犹豫了,说她刚刚结束一段感情,不想这么快被别人打扰。我明白她的想法,没再勉强下去,只是我每天都会打电话问候她,几乎成了习惯。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们的通话时间越来越长,每次手机说得发烫还舍不得放下。

  我对沅溪的好感也与日俱增,深深陷入了情网。虽然明知她没有完全接受我,但我很有信心,终有一天能打动她的芳心。不料,就在我发动猛烈的追求攻势时,却被一通来历不明的电话打断。

  今年1月中旬,一个陌生人加沅溪为QQ好友,她自称是我老婆,劈头盖脸骂了沅溪一顿。沅溪懵了,气急败坏的她相信了对方,没有向我求证就直接拉黑了我。我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急忙给她打电话。沅溪哭诉了事情的经过,还说以后永不和我联系。

  无端被人冤枉,我几乎可以断定,这是前任女朋友所为,因为除了她,我想不出得罪过什么人。我马上去找前女友理论,冲动之下踢坏了她家的大门,可是,对方根本不承认,最后还是以我的道歉了事。

  女友莫名提出分手

  我不断给沅溪打电话,连发了三天电子邮件,没有任何回应。这让我很沮丧,她为什么要轻易相信陌生人呢?无奈之下,我请一个朋友加了沅溪的微信,将其中一封电邮转发给她,这次,沅溪主动给我打来电话,我们聊了一个多小时,误会总算是消除了。

  可是,风平浪静的日子没过几天,沅溪和这个陌生人又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聊了起来,奇怪的是,对方所说关于我的情况,和我告诉沅溪的十分吻合。这让沅溪又起了疑心,在和我通话时,语气有些不对劲,后来说着说着竟然哭了,急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Www.wenzhangba.coM

  陌生人向沅溪索要电话号码,她没有给,倒是她的姐姐听说了此事,将自己的电话留给了对方,没想到此举惹来麻烦,此后她经常接到没有来电显示的电话,一接通对方便破口大骂,气得沅溪的母亲差点进了医院。这件事令沅溪的家人对我的印象一落千丈,我也很内疚,自己的事没处理好反倒连累了她们一家,但我没有别的办法,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安慰沅溪,令我气愤的是,骚扰电话还是隔三差五地打来。

  今年正月的一天,沅溪发信息说,她次日回宜探亲。看到这个消息,我兴奋地一夜没睡好。第二天一大早,我买了一束寓意十全十美的蓝玫瑰,赶到宜昌东站。我抱着花紧张地站在出站口左顾右盼,突然有人用手指戳了我一下,转过头一看,面前的美女正是沅溪。

  见到朝思暮想的女神,我内心高兴地无以言表,迫不及待带她见了自己的家人。可是,沅溪还要走亲戚,不能在我家久留,我只好依依不舍地送她去亲戚家。我本以为和沅溪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哪知道仅仅过了一天,沅溪对我的态度突然来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变得冷淡疏远,好多天都不理我,还提出了分手。

  沅溪的变化让我摸不着头脑,难道网络情缘注定了“见光死”?我实在不愿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不明不白地夭折,约沅溪出来再见一面。第二天,我自作主张买了些祭品,开车带沅溪拜祭她已过世的父亲。我们来到一个很安静的地方,给她父亲烧了纸钱,我跪在那里说了很多话,当我做这些的时候,沅溪坐在车里哭得一塌糊涂,我拉她到身边,一再表明自己的心迹,愿尽最大努力给她幸福

  连环误会何时能解

  将沅溪送回她亲戚家后,我叫她好好照顾自己,然后一边哭一边开车回家,当天晚上我失眠了。思来想去,我打电话给沅溪,说既然要分手,我只想知道真实的原因。

  沅溪没再隐瞒,原来,从我家离开的当天晚上,一个新的QQ号码加她为好友,将我从火车站接到她之后的情形一五一十说了出来。这天的行程只有我们俩知道,现在此人说得分毫不差,怎能叫她不信?沅溪说,一想到我在欺骗她,心里就非常难过

  沅溪的话,让我既震惊又愤怒,那天的事我没有向任何人透露,怎么会从一个陌生人的嘴里说了出来?为何这样的事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难道有人暗中窥视我?沅溪认定我和前女友之间还有故事没告诉她,坚持要分手,我百口莫辩,内心绝望

  二月底,我约沅溪在外面吃饭,她来了,但两人都没提这件事。想到过几个小时就要分手,我忍不住在她面前哭了,不知怎么回事,那天的眼泪特别多,眼睛都哭肿了。要知道我很看重这段感情,有一万个不舍得,却无法说出口。

  为了挽回沅溪,我将最近的手机通话记录打印出来,以此证明自己的清白。沅溪看过之后似乎重拾对我的信任,与我和好如初,可是她的家人依旧极力反对,阻止我们见面。

  从那时起到现在,我已经99天没见到沅溪了,可是,我们发现,彼此已离不开对方。虽然我们每天煲电话粥,但那种“相思相望不相亲”的感觉对我和她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在家人面前,她为我说了不少好话,还和姐姐吵了一架,但这并没有改变什么。知道她心情不好,我也跟着郁闷,其实,我只想和沅溪在一起,不是我遇不到更好的,而是有她就足够了。我也不是要沅溪马上给我承诺,而是希望她能认真考虑我们的未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个陌生电话,打断了我的网络情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