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忘初心地坚持,你会遇到更好的自己
日期:2018-11-27 19:55:25 作者:菲尔图 来源:网络 阅读:

不忘初心地坚持,你会遇到更好的自己

  在数千年前的世界里,一位学者在一块壁画发现了一个惊人秘密,并迅速被世界上所有的人知道。这个秘密说的是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里,藏着一块神奇宝石。这块宝石能够让找到它的人得到神赐的力量,征服并统治这个世界。于是,世界各地的人,无论男女老幼,纷纷加入寻宝的旅程中。

  在寻找宝石的道路上,充满了千辛万苦恶劣天气崎岖的道路、凶残野兽等,让寻宝的人数不断减少,越来越多的人放弃并退出了这场轰轰烈烈的寻宝之旅。

  一年、两年……五年过去了,只有寥寥无几的人还在坚持寻找这块宝石,剩下的几个人不知道这块宝石是否真实存在,也不去管别人的质疑,还是继续跋山涉水,行走在寻找的路上。

  又过了五年,全世界只剩下一个意志坚定的人在继续寻找,他一边走一边暗示自己,你一定可以找到那块宝石。终于有一天,他在地中海的一块岩石下面,找到了那块宝石,与壁画上描述完全符合。那是一块晶莹剔透的宝石,那个人紧紧地抱住它,激动得流下了眼泪。十年时间里,艰苦的寻找,让他饱受恶劣天气的侵袭,受尽了各种磨难

  他高高兴兴地把宝石挂在胸前,准备回到他的家园奇怪的是,他并没有感到自己因为佩戴了这块宝石,身体有什么力量上的变化,只是觉得身上多了一块沉甸甸的东西。但是,每当他走到某地,有人看到了他胸前的宝石,都会对他说:“你是真正找到宝石的人,你拥有神赐的力量,我能跟随你成为你的手下吗?”他微笑着点点头,欣然同意

  于是,无论他走到哪里,人们看到他胸前的宝石,都自动自发地加入追随他的队伍。等他回到家园,他已经有成千上万的追随者了。他顺理成章地让那些人帮他修建了皇宫,他当上了国王,成为那个时期最有实力君主

  至于那块宝石呢,他把它放在了皇宫的某个角落里,后来人们发现,那其实只是一块普通水晶石。

  事实上,这个人并没有因为宝石而获得传说中的力量,而真正让他成为国王的原因,只是因为他用了十年时间找到了那块宝石。一句话,他是所有人中最有意志力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忘初心地坚持,你会遇到更好的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