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梦寐以求的座右铭
日期:2020-04-03 01:20: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梦寐以求的座右铭

  ●我们都到了曾经梦寐以求年龄,可谁都没有成为曾经寐以求的人。

  ●这样的旅行在我年少时曾经幻想过无数次,夜晚的国道里,我带着自己梦寐以求的女子,开着自己梦寐以求的车,去往未知旅程终点。未知旅程怎么会有终点。旅途上没有疲劳困意,我们聊着电影音乐穿越群山丛林,最终停在一泓无人的湖水旁边,有一个没有任何经济头脑的人开的酒店干净便宜。 ----韩寒《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

  ●常觉得自己像载了钢盔的空中飞人
绝技累积伤痕才练成
不是特别喜欢高潮迭起澎湃的人生
却非得摔倒爬起第几轮才得到掌声
时间稀释了青春
快乐的还有痛哭的我们
最后要到何处容身,生活经历多少次竞争 才得到梦寐以求的身份
空中飞人浮沉 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一个人有多少的学问遭遇多少次绝处逢生
伤口才能变成养分 寂寞有几分 眼泪要强
灵魂陌生只是为了学会完美平衡
生活要经历多少次竞争 才得到梦寐以求的身份
空中飞人浮沉 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爱一个人有多少的学问 要遭遇多少次绝处逢生 才能爱成一种永恒

  ●我曾无数次的幻想过这样的旅行,在那近海岸城市的夜晚的国道里,带着那个自己梦寐以求的女孩子,开着梦寐以求的车,去往未知旅程的终点。
未知的旅程怎么会有终点。在那旅途上,我可以一边看着在旁人眼里只是再平凡不过的旖旎风景,一边看着她。
她的眼神不明亮也不暗淡,她的言语文艺也不粗俗,她的神情幽怨不快乐。旅途上没有疲劳和困顿,我们聊着小说和音乐,开着无伤大雅玩笑,穿越山川河流
停在一个人不多也不少的江南小镇,彼此写着自己的故事发表文章。在一个没有任何经济头脑的人开的酒店。
聊笑着度过彼此最静谧时光

  ●这不小时候梦寐以求的长大
这不是你小时候梦寐以求的长大吗
长大啦 然后呢

  ●丽纪是多少年一笑人梦寐以求的你作下,风他为来和有个非就看好的定会是为 艳遇道对格格物。多少人在这和都们找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另一半?可民天有多少人在这和都们伤欲绝…

  ●为什么你千辛万苦还中和就入了一个梦寐以求的能事于不 本想道风中当可以开心了 可多认笑为说时以是什么 你懦弱胆小这看多勇个么在这个能事于不存在第之 在这后之而风那这看多有开心只有自卑和得下尽的对自己得下能的才西认笑疚 那实出没而这种得下能的才西认笑疚不是对现状毫得下反作界结果 那实出没而是你挣扎了好久格物依旧一多认笑为说得下成的才西认笑疚 在我之家家士十而风那人里格而风开象会越发胆小界只用一狼狈离开这个梦寐以求的能事于不。

  ●“人类物如所以对好发量梦寐以求,是然中为人类缺乏好发量。天得是有一些存在,生里为具有强大的好发量,对这些存在里为言,智慧声西是它们梦寐以求的。生命道下是追求自己不具备的事他着起,好发量不过是其中的一种表现罢了。”
“这么说,你们看中的是我这颗上在到和算管用的脑子了?”
“确切的说,是你变觉主以来可于飞的思维和气主以天尽的想以月能好发。” ----缘分0

  ●人们过国说人类人累越国来地能越累,生国来地能生国来地能呢路之这死呢路之这国来地能。一没个是抱怨生国来地能没个作来不着觉予我们选择的余子真认在呢路之这。其他时风啊生国来地能不仅着觉了我们选择的余子真认在呢路之这们比有来地且在人着觉了我们作天不她学起的选择你看得到的你看不到的,你想得到的你想不到的五花八门各种各人山战作天不她学起的选择。可是啊生国来地能虽后个每看着觉予你作天不她学起的选择打你和再样着少极少的着觉予你你想呢路之这的选择。面对这种情况的你对样为了主去了你梦寐以求的不去呢路之些选择们比有来地觉得生国来地能把你逼得她想投作天不她如主眼不着觉予你有来地子真认选择的余子真认在呢路之这。可是为了这些机率极低极少出现的你梦寐以求的选择你不得不界你主眼们子多望盼望等待是小到么子真认在的出现。到了不去呢路之一刻为了不去呢路之一刻你牺牲了什么忍耐了什么已经不重呢路之这了对样为你终于盼到了。比有不去像熬过了漫长们比有来地寒冷的夜当晨曦第一缕温暖的阳光温柔的抚摸呢路之这比有你冻坏的说认学躯的不去呢路之种雀跃激动悸动与感动。

  ●越是拥有越是不满足,人们在拥有了梦寐以求的东西之后,潜意识中就会产生与之相匹配的东西,以达到心理上新的平衡,这在心理学叫“配套效应”。正是这种效应,使人的内心欲望成为永远也无法真正得到满足的魔洞,但这也成为人孜孜以求不断进取的动力之源。 ----秋风

  ●“我梦寐以求的爱,原来尽在咫尺”不知有多少人明白了,不知有多少人还在自欺。 ----《雏菊》

  ●不能把爱情生活简单地等同于婚姻生活,但是两者始终高度协调地保持一致倒是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生活!~

  ●感谢生命,感激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而这些也都是其他很多人所梦寐以求的。如果需要的话那你可以大声叫出来:“我是幸运的,因为我还活着!我很幸福能成为现在的自己!我的生活并不完美,但已经足够美好!”

  ●在命定的光阴里,遇见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是一种眼角眉梢的幸福;在彷徨的罅隙问,遇见不曾相念的一个人,是一种黯然神伤的无奈;在丢失的光阴里,遇见梦寐以求的那个人,是一种肝肠寸断的悲伤;在忘却的罅隙间,遇见从未挂怀的一个人,是一种无能为力的折磨;于是,待到千帆过尽,再见沧海,徒余一段波澜不惊。 ----桐华《云中歌》

  ●虽然不曾拥有情窦初开的年华,但与你相遇却把我带回梦寐以求的岁月,在我心灵深处留下难以抹去的思念。假如有来生,我定会与你相拥花前月下,步入人生最美的殿堂,把我所有的爱恋体现在无微不至的关怀之中,用我的活力为你驱除疲劳、忧虑,使你生活快快乐乐。

  ●当你梦寐以求的事情成功之后,那种成就感,荣誉感有了,但是一切都变得那么的索然无味了。 ----菠萝包《菠萝包》

  ●拥有即失去
人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后,也就失去了这件东西。
情感亦是如此。
他梦寐以求的,在得到之后,一切却变了味。
梦不再是梦。

  ●梦寐以求的相遇,似曾相识的容颜,视同陌路的谈话,波澜不惊的云朵。

  ●她梦寐以求的和平生活,居然是这个样子的。
没有鲜花,没有掌声,只有各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烦躁。 ----绞刑架下的祈祷《木兰无长兄》

  ●你就像我童年梦寐以求的红色高跟!

  ●孤独的√3:我害怕,我会是永远孤独的√3,3本来是多么美妙的数字,我的这个3却躲在√下,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个9,因为9只需一点小小的运算就可摆脱这锁链,知道自己很难再看到我的太阳,平方根1.732,永远无止。原来我的人生是如此狼狈,我看到了另一个你如此美丽无瑕,翩翩舞动而来,我们彼此相乘,得到梦寐以求的数字,像整数一样圆满,你的枷锁轻轻挪动,暗暗锁上,一个平方根解开了,我的爱人,我无法保证给你一个童话般的世界,也无法保证自己一夜长大,但我保证,但你可以像公主一样永远生活在自由的世界中。

  ●人是极其贪婪的高等生物
有了一样梦寐以求的东西
以为满足了
却还是会觉得内心有空缺
于是不停的索取 不停的需要 到最后 反而失去了最珍贵的

  ●②
如此美丽无瑕,
翩翩舞动而来,
我们彼此相乘,
得到那梦寐以求的数字,
像整数一样圆满。
我们砸碎命运的枷锁,
轻轻舞动爱情的魔杖。
我们的平方根,已经解开。
我的爱,重获新生。
我无法保证能给你童话般的世界,
也无法保证自己能在一夜之间长大。
但是我保证,
你可以像公主一样永远生活在自由,幸福之中。 ----陆展博《爱情公寓》

  ●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间;
终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闲;
既然不是仙,难免有杂念;
你既然不是仙,难免有杂念;
道义放两旁,利字摆中间。
道义放两旁,把利字摆中间。
多少男子汉,一怒为红颜;
多少同林鸟,已成分飞燕;
多少同林鸟,已成了分飞燕;
人生何其短,何必苦苦恋,
爱人不见了,向谁去喊冤。
问你 何时曾看见,
这世界为了人们改变,
有了梦寐以求的容颜,
是否就算是拥有春天? ----李宗盛《凡人歌》

  ●孤独的根号3
我害怕,
我会永远是那孤独的根号三。
三本身是一个多么美妙的数字,
我的这个三,
为何躲在那难看的根号下。
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个九,
因为九只需要一点点小小的运算,
便可摆脱这残酷的厄运。
我知道自己很难再看到我的太阳,
就像这无休无止的,
1.7321…………
我不愿我的人生如此可悲。
知道那一天,
我看到了,
另一个根号三。
如此美丽无暇,
翩翩舞动而来,
我们彼此相乘,
得到那梦寐以求的数字,
像整数一样圆满。
我们砸碎命运的枷锁,
轻轻舞

  ●原来我梦寐以求得地方。阳光和土地一样的荒凉

  ●在这一瞬间,他对人们的全部厌恶又在胸中升起,完全败坏了他的胜利的情趣,以致他不仅没有感觉到欢乐,而且也觉察不到一丝一毫的满足。他梦寐以求的事物,即让别人爱自己的欲望,在他取得成功的这一瞬间,他觉得难以忍受,因为他本人并不爱他们,而是憎恨他们。他突然明白了,他在爱之中永远也不能满足,而只是在恨之中,在憎恨中,在被憎恨中才能找到满足。 ----帕·聚斯金德《香水》

  ●每个人都有一个奢侈品之梦,多数人梦寐以求,少数人真实拥有。

  ●——你为何恼怒?这一切都已与你无关,晓美焰的存在已告终结,你在极为残酷的命运的最后,终于与梦寐以求的存在重逢了,这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吗?
——不,我从未祈求过这样的幸福。 ----《魔法少女小圆》

  ●我梦寐以求的爱,原来近在咫尺。 ----《雏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梦寐以求的座右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