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描写不要紧的语句摘抄
日期:2021-12-30 17:46: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描写不要紧的语句摘抄

  ●伤我不要紧 来日换我游有余刃

做大事要狠 ----陈伟霆《有借有还》

  ●“不要紧的,西尔,女孩子在逛街和试衣服上花再多的时间也不过分。”
“西尔,你有这个权利。” ----伶人歌《系统之当软妹子穿成BOSS》

  ●日子
能否简单

生活
能否井然

在于你

不喜欢的工作
不喜欢的人事

不要紧,至少
要好好爱自己

时光,不驻留
努力,向前走

慢慢地

把喜欢的生活
过成想要的模样

让喜欢的人事物
紧紧萦绕身旁

不管
年岁如何增长
境遇历经多少

愿你
内心像孩子一样
依旧通透明朗 ----洋葱

  ●你说你的生日在期末考前,我安慰你说不必担心: 在我们这年龄,无论什么都值得记忆;纵然在寒冷的冬季,笑着走来也是难忘的花期。昂首向前,选择放空也不要紧,不要忘记,幸福才是人生的压轴大戏。 ----密恋光年

  ●人丑不要紧,最重要的是脑子长肉。

  ●有些事对了,其他事都错了也不要紧。 ----烽火戏诸侯《雪中悍刀行》

  ●被人说脏被人骂我都不觉得有什么,毕竟那是不要紧的人;
可是你不分青红皂白便质疑我责怪我,我还不能反驳,心突然就好痛,毕竟你是我在乎的人。

  ●虞秋男:在念日记那一晚,你只摸了一行字就知道洋葱头以前和我的事情。你怎么会知道,除非你是洋葱头,你不认我也不要紧,我知道你一定有你的理由,但是你不要不理我,其实我真的好粗心大意,非要一切的证明才知道你才是洋葱头,我真的好笨,你要走,现在就走。

  ●杨真咬着唇角笑,一脸斯文无辜。吉野讪讪 的拿筷子敲打酒杯沿,连连咳嗽:“喝酒,喝酒,回头记得千万在李唯面前说我几句好话,哎哟我就亲了他一小下,他非要报警不可。”说着吆三喝四的让服务员上茅台。
这事是吉野自己自作自受,今早在楼梯间里 碰见李唯,当下色心大起蠢蠢欲动,屡次以言语进行骚扰。李唯同学深谙装蒜大法,不理不睬的就要走过去,吉野急了,上去就在人嘴巴上啃了 一口,这一口不要紧,他爹校董刚好从实验楼上下来,嘿的一声逮了个正着。
吉校董抽泣一声,一边再三再四的给羞愤不 已暴跳如雷的李唯同学赔礼道歉一边拎着自家不成器的儿子就要解下皮带来抽。吉野被抽急了,严正抗议他爹言行不一:“不是你教我死皮赖脸追着不放就能达到成功的彼岸的嘛!” ----《博士宿舍楼记事簿》

  ●千寻:“你呢?你将来怎样?”
白龙:“我会和汤婆婆商量,不再做她的弟子。不要紧的,我已经找回自己的名字了,会回到原来的世界的。”
千寻:“我们还会在那里相逢吗?”
白龙:“一定会。”
千寻:“一定喔” ----《千与千寻》

  ●「胜」,虽然牌子上是这样写。但是未能取胜也不要紧的。可是,不能认输。 ----井上雄彦《real》

  ●可能你不会懂我,不要紧,因为我一直懂你。

  ●谁来过不要紧,谁留下才是重点。 ----李宫俊《李宫俊的诗》

  ●别人怎样看你不要紧,关键在于自己如何看自己。

  ●瞎说鬼话不要紧,重要的是绝对不能崩!这样别人就会听信他的鬼话!

  ●苍诺,苍诺,你真是该死。
?
他俯下,温柔地吻着冰冷的唇,心碎的感觉从接触的那一点泛出涟漪,传递到每一角落。
?
碎了,碎了。
?
他的心疼得,全碎了。
?
“不要这样……”他哀求着,轻声在铮儿耳边哭着,“我错了,是我不好。苍诺随你打,随你骂,你看不起我也不要紧,把我当大黑狗也不要紧。铮儿,求你不要这样吓我……”
?
他恨不得杀了自己。 ----风弄《主子》

  ●绳命就这么长,要和有趣的人一起度过,粗茶淡饭不要紧,兵荒马乱没关系,和有趣的人在一起,一盏红烛,一杯烧酒,可饮风霜可温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描写不要紧的语句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