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王源经典名句
日期:2019-07-02 19:48:01 作者:王源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王源经典名句

  1、爸爸妈培养我很不容易,也非常尊重我,我觉得不管我怎么报答都是报答不了的。相处模式的话其实很好,因为我性格属于比较好的,想做的事情叫一遍就会做,不想做的我会尽力用适当方式直接说不。

  2、时光 走过静默的窗边 阳光 再次爬上桌面 回忆充满了整个房间 我们最美的故事 一幕一幕在脑海中浮现 记得那个夏天我们第一次相见 彼此间心存着好奇 也带着对过去的思念 相知 相伴 我们度过一年又一年一起分享伤心喜悦 我们的故事不老 我们的青春不散 不必告别 也无需伤感 ----《最美的时光》

  3、因为遇见你 - 王源
作词:王源
作曲:王源
茫茫人海中遇见你
如同阳光照心底
最美的时光有你相依
心情无法言喻
从未想过会遇见你
让我惊喜让我痴迷
你是我人生重要意义
我怎能把你忘记
因为遇见你一切就注定
与你一起牵手往前进
每天值得回忆
因为遇见你我学会珍惜
就算面对再多暴风雨打击
我会坚定走下去
若某天我将失去
世界灰暗不再绚丽
是否还有人愿意倾听
我心中的小秘密
因为遇见你一切就注定
与你一起牵手往前进
每天值得回忆
因为遇见你我学会珍惜
就算面对再多暴风雨打击
我会坚定走下去
可能泪水慢慢会模糊我的眼睛
可能雨水渐渐会淋湿我的头发
季节一天一天不停更迭时 ----《因为遇见你 歌曲

  4、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机会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5、我也会为自己心疼
琐事坠入无尽沉沦
天真灿烂尘世游慢
请拿出鼓动风云勇敢 ----《一样

  6、“等哥长大了,就带你们回源星球天天唱歌给你们听,还有吃不完的小鱼干,有哥罩着你们再也不会受欺负,你们,等我长大。”

  7、时光,走过静默的窗边;阳光,再一次爬上桌面。回忆充满了整个房间,我们最美的故事,一幕一幕在脑海中浮现 ----《最美的时光》

  8、我以后也要给我女朋友买999朵玫瑰

  9、拥有倒下再爬起的勇气,每件事都会变容易。 ----《王源》

  10、关于粉丝

你们每一个动态每一个点赞我也都很多看到,你们对我的每一个宠爱,在我生日时的各种祝福,到处都是以我的名义公益帮助需要帮助的小孩孤寡老人,还有这次天津的塘沽。好,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吧,其实我也有捐款,哈哈。好了好了,你们为我做的太多,给了我太多的感动千言万语都不能表达我的感动和感谢之情。

  11、关于梦想友谊

实相对于梦想来说,友情现实一些,它就在自己的周边,看得见摸得着。而梦想对我们来说,似乎很遥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是能够通过自己持之以恒努力实现梦想的不多。我们三个人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最幸运的应该就是收获了这份珍贵的友情吧,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这份友情,追求远大的梦想。

  12、少年强不是指少年的哪方面特别强,而是一直以来不停的进步,这才是真正的少年强。

  13、关于挑战不可能

对自己擅长的或者不擅长的,只要去做了,不管有没有做到最好,都是挑战了不可能,有挑战的意义。

  14、“你是更英雄

  15、钱,无非就是用来买吃的。 ----《全员加速中》

  16、女孩子怎么会二呢?

  17、为了你,我拒绝了别人,能给你的,必倾其所有! ----《qq空间

  18、我们去吃冰淇淋吧 ----《超少年密码

  19、我害怕世界疯狂一路上跌跌撞撞。时间湍流,磨灭我的锋芒旅途匆忙人生漫长追寻一个不存在地方。 ----《挪威的雪》

  20、世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
面对其实只有一个人
一个人在夜里哭着
哭到头痛直到睡着 ----《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21、只有努力的宝宝,上天才喜欢他。 ----《王小原》

  22、成功就是能达到自己的目标,不管别人怎么看。

  23、人家说在十五六岁时交的朋友 会是一辈子难忘的朋友 ----《我是你的TFphone》

  24、“他在的话,会比较有底气一点”

  25、“有些事想做就去做吧 有些梦现在就去追吧” ----《王源十七岁生日会》

  26、我终于反套路了一回,哈哈哈哈哈。 ----《快乐大本营

  27、“有什么是自己必须要强迫自己去克服的东西?就是那种孤独你知道吗。做好一个事情,你必须一个人往前冲,没有人可以帮到你的那种感觉。”

  28、梗不怕老啊,有气氛就行了 ----《王俊凯16岁生日会》

  29、做好一个事情,你必须一个人往前冲,没有人可以帮助你的那种感觉,就是很孤独的一个过程,就是需要自己去努力的,需要不断进步。

  30、那些看似不起波澜日复一日 会在明天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王源经典名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