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经典的漫漫何其多名言警句
日期:2019-05-24 17:36:01 作者:漫漫何其多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最经典的漫漫何其多名言警句

  1、古小艾走到石山下,回忆着那天两个人位置,轻轻抚开山上积的落雪石墙上密密麻麻的都是名字,但古小艾还是第一眼就认出了方戟刚劲笔迹
古、小、艾。 ----《头狼的宠爱

  2、……

古小艾抹了把眼泪不忍再回忆以前的种种,但自苍旌驰身体里传来的力量中带着苍旌驰记忆深处最深刻爱恋,无一不详细的在古小艾的脑海里上演…… ----《头狼的宠爱》

  3、说是起死回生,其实是保护死者灵魂不消逝,直到再次转生。
这只是一个古老箴言,谁也没有试过,甚至都不知道这个过程具体是怎么样的,但苍旌驰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苍楠程死了,他还能在乎什么。
神秘仪式其实很简单,从老头狼那里得到的办法更是不完整的,但当苍楠程的尸体连同狼石一起消失时,苍旌驰知道他成功了。 ----《头狼的宠爱》

  4、得一人安好,守一人终老。 ----《天潢贵胄》

  5、未亡人苏卿辰。 ----《报恩》

  6、古小艾奔回苍家的时候苍旌驰已经昏迷了,古小艾抓着苍宇的手急道:“怎么样了?”
苍宇察觉出古小艾身上异样气息,但苍旌驰事情紧急不容他多想,沉声道:“不太好,三爷反应的够快排出了不少毒,但还是有一部分渗到血肉里了,量不大,但很致命。而且……”
苍宇拧紧了眉头,像是也猜不透似的,疑道:“三爷的力量流失了大半,这绝不是受伤造成了,少爷当时在三爷面前,是怎么了?”

古小艾闭了闭眼泪水不受控制的流下来,哽咽:“让大夫好看……父亲死了我会屠了所有人,去!” ----《头狼的宠爱》

  7、文人雅士都是爱下棋的,各执黑白子相对而坐,再加上一壶名茶,不言不语间尽是风雅。但凌侯爷和凌霄下棋向来是一人一个干果匣子,饶是二人吃相好但相对着咔哧咔哧的也不甚雅致万幸二人的棋艺都是极好的,略过不甚在意飘到棋盘上的干果薄皮什么的每盘都值得品评。 ----《佞臣凌霄》

  8、……楠程,男孩子要长志气!总是黏着父亲算是怎么回事!嗯……
那一年他刚十四岁,渐渐知道情事喜欢上了苍旌驰。 ----《头狼的宠爱》

  9、“从哪儿说起呢……”
“你们看这个手机……不知道的,只会以为这是个最新款最大内存白色手机,其实这后面有一段情……” ----《AWM绝地求生》

  10、他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重新接受这个世界
他曾跌跌撞撞,崎岖前行
曾经受过伤,曾经很多年没有过朋友,曾经没有安慰剂就无法出门。
曾经头破血流小心翼翼的缩进了自己搭建的壳子中。
但他又被峰非牵着手,温柔的领了出来。
但而今走在阳光明媚的校园中,他和别人已没有任何区别一样成为了一个朝气逼人的学子。 ----《想起我叫什么了吗》

  11、你没有安全感,那我就尽我所能给你安全感。 ----《AWM》

  12、你为了我做了百年的头狼,我也会为你守住下一个百年的辉煌。 ----《头狼的宠爱》

  13、祁醉很喜欢于炀,二十五岁了,他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
喜欢到……祁醉已经不甘心退役了。 ----《AWM绝地求生》

  14、古小艾点点头,抽出随身的一把匕首,遥遥指向家族长,朗声怒道:“吴!千!秋!”
古小艾的声音仿佛是从身体深处迸发出来的,字字铿锵,如战鼓一样敲打在人心上。 ----《头狼的宠爱》

  15、“父亲……”苍楠程见左右没人,干脆耍赖坐在了苍旌驰的腿上,伏在苍旌驰肩头小声笑道:“昨晚我那么伺候您……还狠心训我啊?”
苍旌驰面色不动,手却按在苍楠程的腰上轻按,怀里的人立马老实了,享受着苍旌驰恰到好处的按揉嘴里还不忘正事:“情势需要么,有了机密组好多事就好办了很多……呵呵,等头狼大会一过,我立马就解散了他们,咱们也不在这里住了,让新头狼操心去!” ----《头狼的宠爱》

  16、“她说,如果你日后觉醒为哨兵,那要我自此少疼爱你一些,让你早早自立,担负起帝国重任,如果万一觉醒为向导……
她让我告诉你,千万,千万不要因此放弃自己,没有一个人生来就该遭人屠戮的。” ----《逆袭

  17、”为了他而努力,为了他而变好。”
“在蹒跚前行,踉跄倒地的时候,心里想着的这个人是我跌倒一千次以后,复爬起一千次的动力。”
”虽然这些年我们没在一起过,他的人生也不曾有过我的痕迹。但他确确实实,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陪伴我走过了我前半生人生中无数个重要节点。多少次,多少件事,在我自己撑不下去的时候,是靠着爱他这份信仰,挺过来的其中的失与得,乐与苦,百般滋味,如人饮水。”
“我自知其苦,
“也自得其乐。” ----《影帝

  18、“父亲!”苍楠程几步跑进大书房里,笑道,“机密组的人员我已经拟定好了,父亲看看。”
苍旌驰接过名单看了下,冷道:“不听我的硬要建立什么机密组,玩这些见不得人东西!还要我给你什么建议?” ----《头狼的宠爱》

  19、他小看了于炀。
于炀怎么会舍得把自己的心意还回来?
于炀想要,他也有信心能赚的来。 ----《AWM绝地求生》

  20、苍旌驰再次拿起名单,斟酌的划去了几个名字,递给苍楠程:“先这样,你自己心里也要有个打算才好。”
“那是那是。”苍楠程拿起名单来藏进怀里,想了想脸色稍稍有点红,小声道,“明天的事多,今晚您可不能在那样了,我真吃不消。”
苍旌驰眼中一暗,轻轻揽过苍楠程的肩膀温柔的吻了下去。

…… ----《头狼的宠爱》

  21、我爱他,安安静静无人知,轰轰烈烈在我心。 ----《栖息之陆》

  22、你是我的AWM ----《AWM绝地求生》

  23、原来真的倾慕上一个人,是真的可以为他守住一切,任时光荏苒,只会愈陷愈深。 ----《暴君

  24、……

苍楠程身量初长成,练习场上举手投足莫不是苍旌驰的风范长老们纷纷恭贺苍旌驰雏凤长成,苍旌驰淡淡道:“还得多历练几年。”
说着下了场几下制住苍楠程的双手,斥道:“这都是什么花拳绣腿的!”口中教训但手里越发轻柔,拉起苍楠程低声训道:“不学些硬功夫!总是在这些下九流的东西上上心。”
“能杀人就行。”苍楠程满不在乎,笑嘻嘻道,“那我也是得了第一的,父亲要赏我个什么?”
苍旌驰放开他淡淡道:“赏你一顿鞭子,成日里嬉皮笑脸。”
“嘿嘿……”

…… ----《头狼的宠爱》

  25、“我名声本就不好,还怕多一个孤高自许,目无下尘么。”褚绍陵轻笑,“想要在人前维持一个面面俱到形象很难,而且稍有不慎就会沾染是非,坏了声名,但要做出一副谁都不屑于搭理的样子来却很容易,哪日稍稍对谁亲和一点那人倒要受宠若惊感激涕零的,而且……这样更能让人忌惮。”
褚绍陵给卫戟盛了一小碗丸子汤放在他跟前,轻嘲:“两厢比较下来,还是做坏人轻松的多。” ----《重生暴君》

  26、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了你;世界那么小,还是丢了你。

那段日子每有狼人出世苍旌驰都会去看,看看一个个幼小的、稚嫩小狼会不会就是自己那往生的爱人。没有,一年年过去,苍楠程就这么消失了。

苍旌驰没有放弃,他接手了世纪学院,只要是狼人都会去那里接受特殊教育,只要是苍楠程的转生苍旌驰就一定能感受到,但还是没有。苍旌驰一年年的看着一批批新生来,怀着渺茫希望等待着,一年一年,孤独执着等待着。 ----《头狼的宠爱》

  27、……楠程,爹认了,我也喜欢你……
那一年他十六岁,苍旌驰放下心结接受了他,那天他开心的跑到房顶上嚎叫了一晚上,幸福丢人。 ----《头狼的宠爱》

  28、Drunk:知道童养媳住在哪个房间,知道自己跟他是一对,每天都规规矩矩的?
Drunk:最重要的……我还有童养媳房间的钥匙。 ----《AWM绝地求生》

  29、卜那那看看于炀,瞬间觉得顺眼了,叹口气:“算了算了,要别人我没准真得不痛快,但要是Youth……罢了,反正钱没花给外人,就把他当队长的童养媳了,唉……这种关系怎么排辈分?”

老凯是个讲究人:“对赖教练和贺小旭来说,于炀是兄弟媳妇,对咱俩来说,这是大嫂。”

戴着耳机但调了静音什么都能听得清的于炀:“……”

卜那那认可了,拍板:“行,自己嫂子,认了。”

“让自己嫂子欺负了算欺负吗?”

“不算!”

“给兄弟媳妇花钱算花钱吗?”

“不算!”

能量守恒!”

物质守恒!”

“那是嫂子!”

“没错 ----《AWM绝地求生》

  30、半年了,祁醉从没向自己的伤病示弱过。 ----《AWM绝地求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经典的漫漫何其多名言警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