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经典的《坏家伙们》语录摘抄
日期:2019-05-19 23:07:01 作者:坏李正文家伙们 来源:坏家伙们 阅读:

最经典的《坏家伙们》语录摘抄

  1、总感觉他是相让咱们走国道,然后他自己高速跑道

  2、如果我想赢过那家伙,就必须一次性多杀一些呢,所以我才来到你家呢,一次两名可疑同时干掉啊。

  3、别套着道德外衣嘲讽别人。

  4、揍善良的人是暴力,但是揍坏蛋,那就是正义

  5、不要随便信任别人好不,要是被信任的斧头砍到了脚背,难道要拄一辈子拐杖吗?

  6、仅仅忠诚于想要闻血腥味这一本能的杀人,案发现血迹斑斑,由于生疏的猎杀方法,而对尸体造成了严重的损毁,凶手就隐藏在那种谋杀案当中,有凶手隐藏在里面的谋杀案,把那个找出来。

  7、吃得饱穿得暖的家伙,绝对不懂生存是何等的恐怖,但你们知道啊,活着是何等地恶心

  8、凶手是通过其他的案件培养他的獠牙的,在无数次的失误中培养了獠牙,在獠牙长成的时候,他舅一点误差也没有地,完美地,咬住了他的猎物

  9、你觉得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吧,这个自私的家伙。

  10、这下子杀的也真够多的,杀人是儿戏吗?

  11、你是想要我的命,而她却救了我的命。

  12、现在轮到那个嫌犯了,活着是何等地肮脏可怕,要是不小心被你们这种走上人生极端的家伙咬到,还不如直接咬舌自尽的那种感觉,让他好好感受一下那些吧!

  13、只要和痛苦记忆有关对象消失了,那些记忆也就自然会变得模糊

  14、要活在光明中,别死在黑暗里。 ----李正文

  15、暴力是禽兽法则非暴力人类的法则,那样才是正确的。

  16、发了洪水就别想着把水舀出去,还是游泳吧。那样活着的概率高一些。

  17、人生还是别掉头转弯了,一个转弯没转好,就可能迷路一直到死了。

  18、你真不是人,而是禽兽,我会对待禽兽那样对待你。

  19、开玩笑还是适可而止那样才算玩笑。

  20、这世上没有人是因为想要贫穷而贫穷的。不要总是往上看,也往下看看吧。贫穷的人们经常会自杀,贫穷的人们也经常会遭遇事故,贫穷的人们还经常遭到杀害,如果你还想继续警察,就往下看看吧。

  21、自由东西,比起获得还是将获得到的守住更困难

  22、要是咬不了人就别给我吠,小心先被咬死。

  23、既然拿国民们挣的血汗钱填饱了你的肚子,那你小子甭管是屎还是大酱,总得拉出来点啥吧?

  24、就算你是个疯小子,你也不是谁都能杀的,在扑上去之前得先看看对方是谁,要不然,真的会死哦。

  25、真正的喜悦必须是我高兴时,能让其他人也一起高兴才行。

  26、如果是坏缘分,你就得死在我手里。

  27、要活在光明中,不要死在黑暗中 ----坏李正文家伙们

  28、你知道不记得自己怎么杀人有什么好处吗?
没有罪恶感

  29、道歉,是犯了小错误的时候才管用的。杀人可不是小错误啊。

  30、比起通过自首来赎罪,还是留在她身边保护她一辈子更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经典的《坏家伙们》语录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