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教父》好段摘抄
日期:2019-04-22 21:28:01 来源:教父 阅读:

《教父》好段摘抄

  1、和许多天才商人一样,他知道自由竞争浪费的,垄断有效率。所以,他的目标就是追求有效的垄断。

  2、别亵渎神灵,你要认命。 ----马里奥·普佐

  3、为了正义,我们必须去求唐·柯里昂。 ----马里奥·普佐

  4、现在他仿佛顶不过命运恶意捉弄,可是,可是,他只需要放松

  5、唐认为威胁是最愚蠢的自我暴露,不假思索释放怒火是最危险任性表现。 ----马里奥·普佐

  6、一个人只有一个命运

  7、如果历史教育了我们什么,如果生活教给我们什么,那就是我们可以杀任何人。

  8、把意外当作对个人尊严侮辱的人永远不会再遭遇意外。

  9、我们开出的条件你是无法拒绝的,要么是你的签字要么是把你的脑浆留在这份合同上。

  10、复仇这盘菜,凉了最好吃

  11、不要憎恨你的敌人,否则你将做出错误判断。 Don’t hate your enemy, or you will make wrong judgment.

  12、有些事必须干,你干就是了,绝不高谈阔论。不要去判断要做的这些事是否合理。它们没法判断。你干你的就是了,干完之后就忘记

  13、不要憎恨你的敌人,那会影响你的判断力
朋友低估你的优点,让敌人高估你的缺点。 ----马里奥·普佐

  14、这也说明了黑手党在意大利对社会是多么可怕癌症专长毫无价值天赋毫无价值努力毫无价值。黑手教父职业礼物送给个人。 ----马里奥·普佐

  15、当你说不时,你要使不听上去像是一样好听

  16、女人和孩子可以犯错误 但是男人不能 我用一辈子学会了什么是小心

  17、永远不要让家族外的人知道你的想法

  18、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你如此不尊重我。

  19、永远不要让你的敌人知道你在想什么。 ----马里奥·普佐

  20、友谊就是一切。比天赋更重要,比政府更重要。和家人同样重要。 ----马里奥·普佐

  21、不给警告,不虚张声势,不留余地

  22、社会上常常会有突如其来的侮辱,那是必须忍受的。 ----马里奥·普佐

  23、女人小孩粗心大意,男人不行

  24、Finance is a gun. Politics is knowing when to pull the trigger.
金融是一把枪。政治是知道什么时候扣动扳机。 ----马里奥·普佐

  25、Keep your frie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

  26、If anything in this life is certain; If history has taught us anything, it's that you can kill anyone.
如果生活中还有什么东西是可以确定的,如果历史还教会了我们什么东西,那就是你可以杀死任何人

  27、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准备向他提出一个他不可能拒绝的条件。

  28、别告诉我 你是无辜的,因为那等于把我当傻瓜。 ----马龙·白兰度

  29、不要憎恨你的敌人,那会影响你的判断力。

  30、Everything I do with my power, including something criminal, I just want to protect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
我以我的力量所做的一切事情,包括一些罪恶,只是为了保护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教父》好段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