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漫漫何其多名言
日期:2019-02-10 17:13:02 作者:漫漫何其多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漫漫何其多名言

  1、你没有安全感,那我就尽我所能给你安全感。 ----《AWM》

  2、“父亲……”
苍楠程惨白的一张脸,望向苍旌驰神色一如往常般平和温柔,哑声道:“看了是不行了……父亲不用难过,我已经把他全家都杀了,敢暗杀您……不过这事不要张扬,总归是,对您……对您的名声不好的。”
苍旌驰抱着苍楠程,平日里不苟言笑样子全然不再,大颗的眼泪流下来,狠狠哽咽:“别怕……我陪你一起。”
苍楠程勉强一笑:“别……别这样,原本想着……等这些事完了,我们就走,到底不成……算了,这也是命……”说着嘴里已经不停的溢出鲜血,惨淡道:“我死了以后父亲还是走吧,不再管这些……把我烧了,就撒在您庭院前的树底下……我看着您,好好活……”说毕再也负荷不住,温顺的倚在父亲的怀里闭上了眼。

…… ----《头狼的宠爱

  3、古小艾走到石山下,回忆着那天两个人位置,轻轻抚开山上积的落雪,石墙上密密麻麻的都是名字,但古小艾还是第一眼就认出了方戟刚劲笔迹
古、小、艾。 ----《头狼的宠爱》

  4、“从哪儿说起呢……”
“你们看这个手机……不知道的,只会以为这是个最新款最大内存白色手机,其实这后面有一段情……” ----《AWM绝地求生》

  5、未亡人苏卿辰。 ----《报恩》

  6、……楠程,男孩子要长志气!总是黏着父亲算是怎么回事!嗯……
那一年他刚十四岁,渐渐知道情事喜欢上了苍旌驰。 ----《头狼的宠爱》

  7、“我名声本就不好,还怕多一个孤高自许,目无下尘么。”褚绍陵轻笑,“想要在人前维持一个面面俱到形象很难,而且稍有不慎就会沾染是非,坏了声名,但要做出一副谁都不屑于搭理的样子来却很容易,哪日稍稍对谁亲和一点那人倒要受宠若惊感激涕零的,而且……这样更能让人忌惮。”
褚绍陵给卫戟盛了一小碗丸子汤放在他跟前,轻嘲:“两厢比较下来,还是做坏人轻松的多。” ----《重生暴君

  8、……
“这是什么?”小楠程胖胖的小手拿起盒子里的一颗狼牙,本该是白色的狼牙已经泛出了淡淡的青石色,像是远古时的化石似的。
苍旌驰一笑,一把抱起小楠程让他坐在自己腿上,拿过狼牙低声道:“这是我们世代相传的狼石,也是祖先穆图的最锋利的一颗牙。”
小楠程嘻嘻笑,双手抱住苍旌驰的脖子笑道:“等我长大了也做头狼,父亲就把狼石给我。”苍旌驰亲了下小楠程的脸道:“好,我儿有志气。”

…… ----《头狼的宠爱》

  9、祁醉灵机一动,建了个群。

祁醉把花落soso周峰海啸都拉了进来。

【Drunk】:不好意思,我跟于炀有事,先回国了,你们玩吧。

【soso】:……咱们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你要回就回啊。

祁醉随手给soso禁了言,继续打字。

【Drunk】:我其实是真想跟你们玩的,感情都这么好,也想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HOG夺冠以后的喜悦……

【海啸】:祁神,你们夺冠,我们为什么喜悦?

【Drunk】:至于为什么非要早点回去呢……是因为Youth要跟我回家了。

提示:soso退出了此群。 ----《AWM绝地求生》

  10、三十功名闯过去,八千里路趟回来,那些曾经渴求的,如今唾手可得的,其实早就不在意了。 ----《当年万里觅封侯》

  11、“你怎么这么……傻呢?”
“当时都分手了,你发个把柄给我,不怕我拿你照片威胁你?”
“怎么这么不设防?”
“你真的来威胁我就好了……”
“威胁我……跟你和好,行么?” ----《AWM绝地求生》

  12、阴差阳错,两人一个在京中,一个在南疆,竟靠着彼此生生撑了过来。 ----《当年万里觅封侯》

  13、古小艾奔回苍家的时候苍旌驰已经昏迷了,古小艾抓着苍宇的手急道:“怎么样了?”
苍宇察觉出古小艾身上异样气息,但苍旌驰事情紧急不容他多想,沉声道:“不太好,三爷反应的够快排出了不少毒,但还是有一部分渗到血肉里了,量不大,但很致命。而且……”
苍宇拧紧了眉头,像是也猜不透似的,疑道:“三爷的力量流失了大半,这绝不是受伤造成了,少爷当时在三爷面前,是怎么了?”

古小艾闭了闭眼泪水不受控制的流下来,哽咽:“让大夫好看……父亲死了我会屠了所有人,去!” ----《头狼的宠爱》

  14、卜那那看看于炀,瞬间觉得顺眼了,叹口气:“算了算了,要别人我没准真得不痛快,但要是Youth……罢了,反正钱没花给外人,就把他当队长的童养媳了,唉……这种关系怎么排辈分?”

老凯是个讲究人:“对赖教练和贺小旭来说,于炀是兄弟媳妇,对咱俩来说,这是大嫂。”

戴着耳机但调了静音什么都能听得清的于炀:“……”

卜那那认可了,拍板:“行,自己嫂子,认了。”

“让自己嫂子欺负了算欺负吗?”

“不算!”

“给兄弟媳妇花钱算花钱吗?”

“不算!”

能量守恒!”

物质守恒!”

“那是嫂子!”

“没错 ----《AWM绝地求生》

  15、苍楠程死后苍旌驰没有大喊大叫,没有歇斯底里,没有酗酒没有疯狂没有任何的发泄,他只是紧紧的抱着心爱的儿子一直的哭,不出任何声音的,哽咽的身体都在颤抖的哭。
苍旌驰不许任何人进入大宅,就这样抱着苍楠程的尸体一直的大哭,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过去了多长时间
哭了一天又一天,直到苍楠程的尸体从软变硬,又变软了,慢慢的起了尸斑时苍旌驰才哭不动了,发了许久的神,抱着儿子的尸体进了地下的密室
代代头狼从老头狼那里接到狼石的时候都会知道一个秘密,狼石的作用并非只有传承精神,还有一点是起死回生。 ----《头狼的宠爱》

  16、你为了我做了百年的头狼,我也会为你守住下一个百年的辉煌。 ----《头狼的宠爱》

  17、……

古小艾抹了把眼泪不忍再回忆以前的种种,但自苍旌驰身体里传来的力量中带着苍旌驰记忆深处最深刻爱恋,无一不详细的在古小艾的脑海里上演…… ----《头狼的宠爱》

  18、……楠程,爹认了,我也喜欢你……
那一年他十六岁,苍旌驰放下心结接受了他,那天他开心的跑到房顶上嚎叫了一晚上,幸福丢人。 ----《头狼的宠爱》

  19、古小艾捂住嘴,狠狠的哽咽……百年前的承诺,尽管经历了这么多的苦难,尽管经历了这么多的波折,他竟然还记得。

当然会记得的,他答应他的事,再难,也总会做到的。

古小艾看着苍旌驰依旧年轻英俊的脸,景园中万千春花在这一刻一起绽放时光荏苒岁月蹉跎,这一百多年数不清的困苦只在这一瞬间,灰飞烟灭。 ----《头狼的宠爱》

  20、方戟穿了身黑色礼服身形比以前消瘦了很多,曾经的阳光痞子少年不再,有的只是依旧英俊的严肃沉默的方家族长。
古小艾看着眼前的方戟几乎认不出来,强自按下心头的悸动,站起身来,左手虚拢在小腹,右手摊开,姿势优雅标准。 ----《头狼的宠爱》

  21、半年了,祁醉从没向自己的伤病示弱过。 ----《AWM绝地求生》

  22、“她说,如果你日后觉醒为哨兵,那要我自此少疼爱你一些,让你早早自立,担负起帝国重任,如果万一觉醒为向导……
她让我告诉你,千万,千万不要因此放弃自己,没有一个人生来就该遭人屠戮的。” ----《逆袭

  23、古小艾跪到苍旌驰床前,看着沉默的睡在大床上的男人心中疼的快要撕裂开,苍宇不知道为什么苍旌驰流失了大半力量,古小艾知道,苍旌驰昏迷前手掌按在古小艾胸口的那一瞬,古小艾就什么都明白了。
苍旌驰当时解开了一直锁在古小艾身上的一道印,只那一下折损了苍旌驰的力量,到现在还昏迷不醒。 ----《头狼的宠爱》

  24、……楠程,我不会让你死,狼石给你,下一任的头狼我继续做吧……
那一年他二十岁,苍旌驰拼尽一切挽回了他的生命,独自忍受了百年的孤独。 ----《头狼的宠爱》

  25、得一人安好,守一人终老。 ----《天潢贵胄》

  26、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了你;世界那么小,还是丢了你。

那段日子每有狼人出世苍旌驰都会去看,看看一个个幼小的、稚嫩小狼会不会就是自己那往生的爱人。没有,一年年过去,苍楠程就这么消失了。

苍旌驰没有放弃,他接手了世纪学院,只要是狼人都会去那里接受特殊教育,只要是苍楠程的转生苍旌驰就一定能感受到,但还是没有。苍旌驰一年年的看着一批批新生来,怀着渺茫希望等待着,一年一年,孤独又执着等待着。 ----《头狼的宠爱》

  27、“今天比赛很正式很重要,希望大家别注意其他的东西,还是关注比赛本身,选手们为了这次的比赛都准备了很久,希望……”

镜头给到于炀。

“希望、希望……”祁醉看着于炀,心里那点儿严肃正经烟消云散嘴角不受控制的挑起,语气也不自觉温柔了,“希望……”

祁醉绷不住,轻声笑了。

看着于炀,这特么怎么解说?!

弹幕疯狂的刷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毒舌祁你这个语气不对了啊!】

【求你别轻笑,我戴着耳机呢!我受不了了!】

【什么情况?怎么到了这名选手这你就嘲不起来了?继续啊!】

【yoooooooo……】

【快介绍啊 ----《AWM绝地求生》

  28、说是起死回生,其实是保护死者灵魂不消逝,直到再次转生。
这只是一个古老箴言,谁也没有试过,甚至都不知道这个过程具体是怎么样的,但苍旌驰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苍楠程死了,他还能在乎什么。
神秘仪式其实很简单,从老头狼那里得到的办法更是不完整的,但当苍楠程的尸体连同狼石一起消失时,苍旌驰知道他成功了。 ----《头狼的宠爱》

  29、你是我的AWM ----《AWM绝地求生》

  30、“父亲!”苍楠程几步跑进大书房里,笑道,“机密组的人员我已经拟定好了,父亲看看。”
苍旌驰接过名单看了下,冷道:“不听我的硬要建立什么机密组,玩这些见不得人的东西!还要我给你什么建议?” ----《头狼的宠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漫漫何其多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