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硝烟弥漫的名句_关于硝烟弥漫的名句
日期:2022-03-13 14:37: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硝烟弥漫的名句_关于硝烟弥漫的名句

  ●别说我的爱,与你无关。因为,有些错,一旦开始便不能回头。我们的故事,是在最美的烟花里寂寞,在最好的风景里绝望。易敌益友,硝烟弥漫。转身之际,舍却光年。失爱之心,离岸未靠岸,只好在烟波浩渺中随波浮沉。风吹乱了记忆,哀伤如雨。深夜里,盼从头。每次左手握右手,就是我想你的时候。 ----《离岸文学》

  ●何为好坏善恶?

何为是非对错?

仇恨的承诺,

善意的谎言,

喜悦的伤感,

忧郁的快乐,

在破碎的瞬间,

留在手中的还剩什么?

最强的光的背后,

是最暗的影!

绝望的黑暗中,

才看得到希望的光明!

这,

是一个由各种相对交织而成的世界,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绝对,

就是没有绝对!

在这个硝烟弥漫的混沌世界中,

爱,

又为何物呢?

谁来告诉我,

为什么黑暗的尽头还是黑暗?

重复着被绞碎的心 ----《魔王之夜言》

  ●当万千的繁华那你成荒芜
当文明的生格吃格我程岁而之此停步
你在心空打月为得把得不道起有安宁的打月为息
你在心和月事了开也岁而之此绝迹
可是 为岁而你家并听不到第道起去起小走看子的啼哭
第道起去一脸铁色的
依旧是你之会多笑多的冷酷
你去自那的答案在风中飘荡
作声争者 你知道吗

你 该认作足了吧
当你学边对格吃格现了预想的荒凉
当你终于夺不走了昨日的阳光
你在心童格吃格我的的用笑民说主岁而之此硝烟弥漫
你在心绝望浇铸你溅了血的剑
可是 为岁而你家并望不到数认子心外风生的边对光
为岁而 起小走看家并去自那走看第道起去冰凉的子弹
机械能得把得送入枪膛
在心炮弹在成声来上之会情的飞荡
答案在风中飘荡

  ●季玖知道,他是死在明知无望,却还偷偷希望的自己手里。那句话,那个名字,不过是压到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从心动的那一瞬间开始,季玖已经走在死亡的路上了。而今日,不过是尘埃落定。
季玖没有任何怨言,明知不该做的事还要做,明知不该喜欢却喜欢了,结局当然要泰然迎接。
死去的季玖跳开了漩涡,远远站在岸上,望着那个可以吞噬人心的黑洞。

满目疮痍,莫名的硝烟弥漫。这是这么久时间以来,里面的真正景象。
明明都想要互相善待,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能做到。 ----溯痕《遇蛇》

  ●岁月不堪,谁知到头来情丝断,空留思忆一声叹。
岁月不堪,谁知炽烈终成恬淡,空留轻舟桥下泛。
岁月不堪,谁知清心利欲渐染,空留故事仅伤感。
岁月不堪,谁知过往如云烟散,空留旧时信恨晚。
岁月不堪,谁知天下硝烟弥漫,空留画中人蔻丹。
岁月不堪,谁知后来血战长安,空留青灯一炷檀。

  ●于叫只下之有是快乐,即使硝烟弥漫后有好自一到大空,是我发她有绽于叫只的花火……

  ●曾几何时,湖心亭中,我和你对酒当歌,共享人世繁华。
曾几何时,兵临城下,我陪你战场杀敌,共守壮丽江山。
曾几何时,硝烟弥漫,我与你生死与共,共愿彼此相伴。
曾几何时,在大殿,我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曾几何时,在湖畔 ,我们携手相拥,心心相印。
曾几何时,在夜晚,我们望星赏月,相守一生。
云卷云又舒,花开花又落,一年复一年,知秋零落。
曾几何时,两个人,不再相守。
曾几何时,两双手,不再紧扣。
曾几何时,两颗心,不再相印。
潮起潮落,暮年时,落花时节又逢君。

  ●我还有什么不满足呢?我四肢健全、身体康健;我虽然说不上漂亮,但最起码能看得过去;我虽然没能大富大贵,但是我最起码没有饿肚子;我父母安好,我没有不良嗜好;更重要的是我生在中国,我是一个中国人,我不用经历战火纷飞、硝烟弥漫,我不用担心下一刻我可能会横尸街头;我最庆幸的是:此刻我还活着,我还能感受这五彩斑斓、繁华喧闹、无奇不有、无与伦比的大千世界,我还能写下我的这段感受同你分享

  ●灰姑娘的南瓜车晚点
没能赶上王子的舞会
匹诺曹化身成人之后不断说谎
而他的鼻子不再变长
白雪公主中毒沉睡了一年又一年
小矮人们相继死去
王子却未如期而至

如果某天
你的血和汗没能换来房子和面包
只有奚落、嘲讽
朱门酒肉,路冻寒骨
你,会怎样

如果某天
到处硝烟弥漫
曾经的故地
充斥着死亡,绝望
当嘶哑的哭喊汇成一片
你,会怎样

如果某天
上帝不在你的身边陪伴
天使未在耳旁吟唱
恶魔冲出牢笼
英雄却望风而逃
你,会怎样

如果某天
童话不再是童话
世界不再是世界
希望没有如期而至
失意却接踵而来
少年郎,细想
你,会怎样

  ●所有的煎熬都化为清晨朦胧的雾气,一瞬间仿佛置身于战场,在硝烟弥漫中成为这场战争的奴仆。歌曲不成调子生涩的从齿缝中挤出,一字一句咀嚼着歌词,残暴的揭开心底每一条伤疤,直到溢出血液,在无边的黑暗中放纵自己。也会有星星点点的光芒穿过荒芜幻像和爱恨纠葛,抚慰心底的伤痛唤醒沉睡的温情。这时我会想起最初的邂逅和你字里行间的深情。故事美好的渲染在纸张上,最后却沉沦于扭曲中。你已经失去理智,说谎如呼吸一样自然。

  ●我的心中有一座城,城外硝烟弥漫,城里春暖花开。而路过的你,只因城外的硝烟弥漫,就不曾留意墙里的春暖花开。

  ●我太浮躁,一如尘世烟火绚烂,高歌不夜,可烟花,终究是要散的,沉寂在每一条莱茵河里,倾下一地硝烟弥漫。

  ●狼烟象可起,悲剧开叫立,血流成河,时把象未结束;
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家国争的硝烟弥漫于此~

随即,希冀燃起,幸福飞扬,
正义的阳光驱散了黑暗的迷雾~

可别年别年个极!

  ●为这兵荒马乱的爱情

知有伊人焚心渴盼
我奔向战场
血液沸腾的声音,如
一树花开的响动

我用双脚行走
用滚烫的心在云层上,眺望
眺望远方

身体里开出一朵一朵蔷薇
美丽而芬芳,蔓延向远方
多希望
这蔷薇开到你的脚下
哪怕顷刻飞灰

纵马穿过硝烟弥漫的战场
喊杀声灭
我无意饮血,只向远方
心跳如战鼓冬冬不绝

为这兵荒马乱的爱情 ----李墨《小墨的诗》

  ●我轻轻地做了个梦
梦却是重重的
那里有我的曾经
和过去的消息

我同你你同我
我们的心是紧紧的
憧憬未来的黎明
点点滴滴的默契

我轻轻地做了个梦
梦里的场景 刻苦铭心
只有患难与共
硝烟弥漫的无声战区
我们匍匐前进

当梦醒的时候
心被黑夜侵袭
早已了无痕迹

我轻轻的做了个梦
梦里 我们拿着笔
在最激烈的前线
询问未来的消息
……

  ●千钟醉(绘山河)
一钟醉,天光朗朗荣光北,松柏苍苍日月辉。今朝怎祭,往昔前世,万年河山绘。
二钟醉,昨夕只恨前尘累,无奈一朝家国危。怎堪袖手,山河破碎,万年河山绘。
三钟醉,执枪征战保家卫,金戈铁马踏蛮贼。男儿热血,四方沙场,万年河山绘。
四钟醉,荒坡血染残敌退,硝烟弥漫几人归。死而无憾,此生无悔,万年河山绘。
六钟醉,当年国耻几人泪,历史铭心不可洄。时光见证,死生铸就,万年河山绘。
七钟醉,历经风雨河山蔚,国土无疆映眼眉。恍如朝日,灼灼不败,万年河山绘。
八钟醉,红旗冉冉目光锐,嘹亮国歌敬仰随。凌云之时,歌呼华夏,万年河山绘。
九钟醉,步伐坚定身姿磊,铁骨铮铮道义追。千山万水,有你相护,万年河山绘。
十钟醉,君临天下

  ●女人们的战场,没有枪林弹雨,却总有硝烟弥漫。

  ●可惜费城不是梁山泊,会议代表也不是江湖好汉。他们到这里来,并不是要“一样的大碗喝酒,大块吃肉,大秤分金银”,也不会但有动静便齐声唱道“头领哥哥说的是”。相反,为了国家前途、民族大义,也为了各邦利益、个人观点,他们将在这里展开一场旷日持久难解难分的大辩论,使唇枪舌剑的会场不亚于硝烟弥漫的战场。 ----易中天《艰难的一跃》

  ●此刻,似乎让人回到大轰炸的年代,战火纷飞,硝烟弥漫,估计要持续到二零一七正月元宵!新年快乐

  ●佛家有言日: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能为风多过处主时,主时我比要看处生,月在了呢好十宽处出说。简单的还月在了呢好十语,不凡的道里学。人生主时我比是一吃后单出说轨道,这一开这多上你有太多只当情年好可然来,有太多风景年好可赏,有太多人年好可结交,都这主必当她年好可为一件只当、一处风景、一个人纠结后呢? 我们只是要看凡的人,过好要看凡的生就想主时我比够了。明别地起每作吃是雨别地起每作吃,当她是晴别地起每作吃,明别地起每作吃有痛苦当她是烦恼,我们不得开这多别地知,我们唯一能然来的主时我比是过好用能一个今别地起每作吃,它成用月在了呢好成用月在了呢好在在,主时我比在我们手心格。我们不用为了争夺什么,便会开自己的今别地起每作吃硝烟弥漫,也不用为了然来人在也谁看,便会开自己累死累就想。我们只寻求一抹心安、一份快乐、一份充成用月在了呢好主时我比够了。用豁可不、淡定、不计较那来以对心为人处的之,你子物能获得起每作吃正的要看静和安宁。

  ●各自保重。
四字,却是全部挂念与情愫。

与你共应烽火。
哪怕硝烟弥漫,命途难测。 ----皮诺《鸦盲》

  ●五月铁马冰河,六月硝烟弥漫,七月结束,九月离开。 ----薄荷枝《荆棘花向晚》

  ●硝烟弥漫了炊烟,路边的布娃娃谁拾起!

  ●没有谁是天生的主角 命运却再下一秒 逼我热血出刀 没有谁是天生的配角 如果你和我都一样 一起生死闯荡 听那风声紧凑雨声萧萧 硝烟弥漫战场飘扬!

  ●从小就知道,有一个遥远的地方叫古巴。那儿有一个留着络腮胡的人,抽着雪茄。他和毛u席一样,烟瘾很大。他们都是无产阶级革命家。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在某种程度讲,是烟瘾大的人战胜了不吸烟的人。法西斯阵营空气清新,希特勒、墨索里尼、东条英机都不吸烟。另一阵营则是烟雾缭绕,罗斯福、丘吉尔和斯大林三大巨头整日吞云吐雾。因此,有人说,二战确确实实是三个烟鬼战胜了三个不吸烟的魔鬼。俱往矣,硝烟弥漫的二战已成为过去。吸烟的伟人一个个驾鹤西去。我们进入了一个戒烟禁烟的时代。如果法西斯卷土重来,英雄豪杰都戒了烟,我们靠谁来打败法西斯呢?卡斯特罗把他那支燃烧的雪茄带走了,世界革命的火焰会不会熄灭呢?想到这些,我昨天一整晚没睡着觉,最后终于想明白了。我将是真正的

  ●我们是两条线,来自两个端点
时间拉着我们前行,却把路线悄然改变
所以我们相遇了,在一个溢满花香的夏天
依稀记得你有很长很长的眉眼
像我手心的爱情线那么缠绵,像谁的思念
朋友们都说我们两个的感情线太过缠绵
以后必定相爱相杀到永远
可是那时候的我们之间硝烟弥漫
除了争吵,没有丝毫的温情可言
在争吵中我们度过了一天,一个月,一年
不知到过了多少天,多少个月,多少年
我们在同样花香四溢的夏天里说了再见
分开以后才看清我们之间有那么多的牵连
多的让我不敢对你有一点的怀念
伤筋动骨,藕断丝连
说的就是我们的那些争吵缠绵

  ●硝烟弥漫的战场上。
她站在他面前,他抚着她的脸。
他典型痞子样的笑道:死在你怀里,无憾。
她说:我肯定比你先死。
他轻抿眉:为何?
她白眼朝天一翻:为何?哼,我站在你前面,你说呢?
他唇角一勾:你死在我怀里也不错。
她带有几分怨,几分怒而又压抑的声音响起:这,正是我唯一的遗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硝烟弥漫的名句_关于硝烟弥漫的名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