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大颗大颗的名言_关于大颗大颗的名言
日期:2018-04-17 22:21: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大颗大颗的名言_关于大颗大颗的名言

  ●潮涯说,这个世界有着太多的厮杀和血腥,无数的亡灵栖息在云朵之上,每日每夜不停地歌唱,那些黑色的郦歌总是穿进我的胸腔,让我觉得难过可是无力抵抗。王,也许我应该和蝶澈一样,去凡世,寻找一个爱自己男子,也许他根本不懂得幻术和乐律,可是我只要他有干净明朗笑容坚实胸膛,那么我宁愿舍弃我千万年的生命在他肩膀下老去。王,您知道我的母后吗?就是你父皇的御用乐师,其实她早就已经死了,因为她就是去了凡世,在那个阳光明媚,草长莺飞的凡世微笑着死去,她死的时候,她的丈夫在她的身边,眼泪大颗大颗地掉下来,而她的丈夫,已经白发苍苍。这是我的母后在死前最后给我的一个梦境,我总是为这个梦境而忧伤。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在难过,我在难过地想,我为什么要是个被禁锢的神? ----郭敬明《幻城》

  ●炎热的夏季,火热的太阳高悬在空中,拼命地将光热硬生生挤入这世界的每一处,空气窒闷地给人一种仿佛身处在桑拿房的错觉,便是到了傍晚时分,这温度还是那么高,蒸得大颗大颗的汗水人身上滚落了下来。路边的柳树,也没精打采地耷拉着,时而也滚下一些“汗水”来。这时节,唯有知了在那不知疲倦地声声叫着夏天

“知了——知了——知了 ----”

  ●我站在人群里,伤心感觉如同灭顶,我的眼泪大颗大颗的滴下来,滴在他们牵手走过
的红毯上 ----郭敬明

  ●有的时候鼻子突然发酸然后大颗大颗的眼泪掉下来你看过爱笑的人哭起来的样子吗?

  ●我知道有一天我绝对会变得不再年轻不再有活力越来越跟不上年轻人脚步 不再上网动态 身体虚弱 会经常生病吃药住院还有视力听力下降的厉害可能连看你照片的时候你的脸在我眼里都会变得模糊肯定不会再去电影院KTV 不会再通宵熬夜狂欢 可我不能在这里变老 我要在变老之前做一些到80岁想起来还会微笑事情比如说爱你 我在纸上写下你的名字然后眼泪大颗大颗的往下掉

  ●我站在人群里。就在那一瞬间,我仿佛听见了世界崩溃的声音
伤心的感觉如同灭顶,我的眼泪大颗大颗的滴下来,滴在他们牵手走过的红毯上

  ●如果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找一个山洞躲起来一边舔舐自己伤口一边咬牙坚持 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了 如果一个小孩摔疼了没人看见他会自己站起来拍拍膝盖 可以一旦心疼自己的人来了眼泪就会大颗大颗地掉下来 所以我不管有什么委屈见到你总是先哭,你问我为什么哭其实我也不知道只是很委屈很委屈所以软弱都想被你看到 然后希望你来安慰我来哄我。

  ●多年以后的婚礼
你化着浓厚新娘装手捧花束盛装出席
今生也只能错过了他
婚礼进行曲放的是他的歌
你隐约听见嘉宾席上有人吐槽怎么放这么老的歌
凝神一看是许多年前和你作对的黑粉你不在乎众人惊异的眼光冲下台把那个人揪了出来
"怎么今日美丽的新娘在婚礼上失了态下来找我撕逼不怕把裙子扯了?"她看着你狂笑 "当年你拼命守护了的东西到如今得到了什么"她摇了摇头提包离去 婚礼结束了你泄了气般的坐在了地上 新郎跑过来扶你 "都这么久了还是忘不掉吗
你轻笑着摇了摇头拿出已经泛黄了的照片看着他笑的十分灿烂的脸
眼泪大颗大颗的掉下
就像多年前一起曾许诺过的一样
当你西装笔挺成为别人的新郎
我定绝口不提曾经疯狂

  ●楚风扬看着那一动不动气息微弱人儿,再也控制不住,陷入悲伤,眼泪大颗大颗落下,谁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时。
“求求你了!”楚风扬把憔悴不堪却不失俊美的脸埋进那怎么捂也捂不热的小手里,低声压抑的哭泣,哭声里是令人心碎的悲伤绝望,“求求你快点醒来!求求你!快点醒来!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你要做什么我都答应你!” ----《穿越之好色王妃

  ●皇帝伸手将我搂入怀中,紧紧抱着,力量大得似乎用尽了全身力气,我被他抱得喘不过气来,却不敢推开他。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皇帝连连说着这三个字,我更疑惑了,他为什么口口声声说对不起?
“是朕没有保护好柔儿,是朕让柔儿受到惊吓,是朕的错,对不起,柔儿……”泪珠大颗大颗的滚落,滴在我裸露的脖子上,冰凉冰凉的。
他哭了?他为我而哭?他一向尊贵霸道冷酷绝情,可他为我哭为我笑,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我只是他的一颗棋子,不可能牵动他的情绪,我的心好乱,我想不明白。 ----《穿越之好色王妃》

  ●他又激动又难过,大颗大颗的眼泪流在脸颊上。但由于脸上皱纹密布,眼泪竟流不动,时而扩散,时而汇聚,在那哀伤变形的脸上铺陈为一片水光 ----阿尔贝·加缪《加缪全集》

  ●少年如葱白般白皙指尖滚过她大颗大颗的泪珠,烫伤了少年的手,也烫红了他的眼。

  ●我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地震怒了!在他信誓旦旦承诺之后须臾之间,便在这人间蒸发得无踪无影。一个晚上,我追了12通电话,没有任何回音。眼泪大颗大颗地散落下来,带着独有的重量气味,瞬间让我的双腿无力支撑整个身体,摇摇欲坠。这是一种极度不信任过后的疏离,让我开始觉得也许一个婚礼都是奢求。不如,一个人和歪歪就这么相依为命一辈子,何苦同这负心汉纠缠不休。一想起之后可能面临的种种,本能地退缩,不知所措地难以招架。与其这般费力讨好,这名分我宁愿不要。

  ●如果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找一个山洞躲起来一边舔舐自己的伤口一边咬牙坚持 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了 如果一个小孩摔疼了没人看见他会自己站起来拍拍膝盖 可以一旦心疼自己的人来了眼泪就会大颗大颗地掉下来

  ●万籁俱寂思念像毒一样侵蚀她的五脏六腑,剜心挫骨。她痛得蜷成一团,咬着膝盖,眼泪大颗大颗无声地落下来。
一年过去了,她越来越想他,越来越痛,越来越苦。
他过去的十年,就是这么一天天熬过来的。
当初她天真地说让他放下,如今感同身受了,才知怎么可能放得下。
好想队长…… ----玖月晞《亲爱的苏格拉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大颗大颗的名言_关于大颗大颗的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